唐一菲澄清怀孕传闻 祝福姚晨爱子(图)

2013年07月31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自从姚晨[微博]与凌潇肃离婚各自有了另一半后,两人也逐渐不再被媒体关注,而近日在姚晨喜得贵子后,前夫凌潇肃的状态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其妻唐一菲被曝怀孕并在姚晨生产的医院进行产检的新闻更是大热。

  对此,唐一菲在片场接受采访时澄清怀孕传闻,她表示目前还没有生子计划:“我觉得顺其自然吧,这种事情我并不想去强求,该拍戏就拍戏,该度假就度假,该在家给他做饭就做饭,特别正常的生活。”同时,她也大方地对姚晨爱子送上自己的祝福:“我希望他能够健康的、真诚的成长。”

  谈及目前的生活唐一菲表示很满意,虽然在夏天拍戏十分辛苦,但老公凌潇肃频繁地探班,让她感到十分开心,看来两人婚后的生活很是美满。不过她也表示在这种天气下来回奔波十分辛苦,让她心疼不已,所以让老公凌潇肃尽量在家好好休息,也好好看看他的新剧本。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