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郑钧婚礼主题你必须幸福 秦岚任伴娘

2013年08月05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芸应采儿 刘芸应采儿
刘芸秦岚应采儿闺蜜合照 刘芸秦岚应采儿闺蜜合照

  新浪娱乐讯 刘芸[微博]与郑钧将于今日北京时间晚上8点在马尔代夫举办海岛婚礼,两人婚礼以“你,必须幸福”为主题,给每一个“你”给予祝福并期望未来家庭生活幸福甜蜜。圈中好友应采儿[微博]、秦岚[微博]、董璇[微博]、高云翔[微博]等人已抵达马尔代夫。刘芸透露婚礼将有秦岚担任伴娘。

  祝福每一个人

  婚礼主题为“你,必须幸福”

  这次婚礼以“你,必须幸福”为主题,概念延续郑钧此前为刘芸举办的“你必须幸福”演唱会,意在表达对自己及每个人未来生活的祝福。说起对幸福的理解,郑钧真诚说道,“幸福很简单,就是心中清澈,活得明白。”他还笑说,“芸姐给我的影响是巨大的,她是湖南人,我是西北人,脾气都很暴,但既然要在一起,我只好把脾气变弱。有时候我也会想,为什么我会混到了这步田地?一物降一物吧。”

  刘芸则称,“结了婚以后就觉得反正是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只要感情好,天天都是情人节,现在我们不会太在意这些了。但是我生日啊、我俩认识的日子啊,他都比较留意。他表面上不爱说话,其实心里都记得。他什么事情都不爱放在嘴边,就喜欢默默地做。”至今,一家三口生活十分美满,两人也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一展所长。

  好友见证 秦岚将担任伴娘

  除了数十人的亲人外,刘芸与郑钧的圈内好友也将到马尔代夫共同见证两人的幸福婚礼。刘芸的闺蜜团应采儿、秦岚、董璇等人目前已抵达马尔代夫,几个女生凑到一起免不了要先热闹一番,在美丽的海边拍照嬉戏,十分欢乐。刘芸感恩称,“感谢生命中有你们,你们也必须幸福。”

  婚礼将于北京时间今晚8点举行,目前一切都准备就绪,刘芸透露好友秦岚将担任伴娘一职。问及即将踏上婚礼红毯的心情,刘芸表示十分期待,“女人一辈子如果没举办个婚礼其实多少都是会遗憾的,以前参加过很多姐妹的婚礼,现在终于到自己了,还挺期待的。”据悉,在婚礼之后,刘芸与郑钧都会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刘芸主演的《艾乐乐的罗曼蒂克》正在热播当中,她客串的影片《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也将于本月23日上映。郑钧则将筹备新的歌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