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杜若溪情侣装 疑出国为婚礼选址

2013年08月06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杜若溪高挑亮丽 杜若溪高挑亮丽
杜若溪给严宽指路 杜若溪给严宽指路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严屹宽(曾用名:严宽)携未婚妻杜若溪现身机场国际出发,身着情侣装的二人全程甜蜜挽手,十分恩爱。此前有报道称,今年四月成功向女友求婚的严屹宽将于年底正式迎娶杜若溪,而两人此次前往国外,疑似为其二人的婚礼选址。

  当天,严屹宽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一件蓝白相间的休闲T恤出现在机场,身边与他穿着同款情侣装的年轻女子正是杜若溪。只见两人举止亲密,杜若溪更是全程紧紧挽着严屹宽的胳膊,神态喜悦。在办理登机牌的过程中,严屹宽不知说了什么逗得杜若溪咧嘴大笑,而严屹宽不仅亲自搬运行李去托运,之后更主动帮杜若溪拎袋子,尽显温柔贴心。

  早在今年4月,严屹宽向杜若溪的求婚事件就被媒体曝光,据了解杜若溪近期正在拍摄郭靖宇的新戏《天下第一军》,而严屹宽则在7月杀青了一部电视剧的拍摄目前正在休整中,之前严屹宽曾透露,与女友杜若溪想举办一个浪漫的海边婚礼,此次二人低调出国,不知严屹宽、杜若溪是否在利用这段时间,为他们二人的婚礼选址。(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