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偶像盛典将播 明星争谈制作经

2013年08月07日13:20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安徽卫视2013亚洲偶像盛典暨七夕晚会将于8月13日播出。日前,杨幂[微博]、文章[微博]、唐嫣[微博]、苏有朋[微博]、文章、吴宗宪[微博]、郭敬明[微博]等百名艺人出席盛典录制。其中,多位转型当老板的偶像明星大谈自己的“制作经”,成为各方关注焦点。

  近年来,明星纷纷转向幕后,为自己的未来作长远打算,即将奔三的杨幂也开始了华丽转身。男友刘恺威[微博]在去年年底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有“拼命三娘”之称的杨幂自然也不甘落后,杨幂透露,今年拍摄完《小时代》后,她也将把工作重心转向幕后,“除了电影以外,还会做制作人,至于会不会参与到自己做制作人的戏里面,现在还在商讨中。”杨幂还表示,制作人的工作比当演员更具挑战性,自己从中找到了很多乐趣,也很享受现在工作的状态,因此暂时不着急考虑婚期。

  而荣获 “年度实力制作人奖”的苏有朋,坦言是机缘巧合,“之前从来没有想过当制作人,就算身边有那么多明星朋友去当了制作人,我也完全没有心动。 ”苏有朋说,当时朋友拿着剧本找到他,希望他能担任一些幕后工作“他吃透我这个人———就喜欢干没干过的事情!我果然就答应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