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临近明星喜事多 郑钧补婚礼何洁领证

2013年08月07日13:25  京华时报 微博

  中国人的情人节“七夕”前夕,演艺圈喜事不断。上周末,“槿汐姑姑”孙茜和蔡远航举办婚礼,孙俪率领“甄嬛小主”们组伴娘团。8月5日,郑钧与爱妻刘芸在马尔代夫补办婚礼。同天,何洁也在微博上宣布领证。    

  郑钧刘芸补办婚礼

  8月5日,郑钧和刘芸在马尔代夫举办婚礼。除双方亲人外,两人圈中好友应采儿、李亚鹏、秦岚、熊乃瑾、高云翔等也到现场。

  整场婚礼以“你,必须幸福”为主题,播放了两人特别录制的视频,郑钧还现场弹唱《爱的箴言》。双方宣誓时,郑钧深情地说:“刘芸谢谢你,你让我知道自己以前是多么糟糕的人,以后愿意用我的生命来爱你,只爱你,谢谢你,让我有这么大的改变。”郑钧表示,过去他的性格可能会让人有不舒服的地方,刘芸让他打破自己,但反而觉得自己更自在更舒服了,刘芸改变了他,刘芸让他学会如何跟人相处。郑钧的宣誓让刘芸感动落泪,刘芸说:“谢谢你老公,谢谢你爱我,谢谢你让我哭,让我有这么完美的儿子,有这么完美的婚礼。希望我以后只为你一个人哭。”

  据悉,郑钧和刘芸于2010年在西安登记结婚。婚后,刘芸怀孕并于同年10月24日在美国诞下儿子。因为工作繁忙,郑钧许诺刘芸的盛大婚礼一直未能兑现,直到前天补办婚礼。

  何洁晒结婚证

  8月5日,何洁在微博上晒与男友赫子铭的结婚证。何洁在微博中写道:“包容可能分享人生,爱到更完整,做更好的我们。”随后,赫子铭转发此微博并写道:“跟哥走,不要问为什么。”何洁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两人预计9月份举行婚礼。

  去年10月,何洁在新专辑发布会上首度公开与赫子铭的恋情。今年3月7日,赫子铭在三里屯单膝下跪向何洁求婚。 

  京华时报记者侯艳

  京华时报制图吴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