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儒体谅冯小刚 不希望其执导春晚

2013年08月08日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由李成儒、万梓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妻子不设防》,近日在天津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除万梓良、李成儒,张嘉译、王姬、杨恭如等都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主题曲则由黄绮珊演唱。

  当天的开机仪式上,万梓良和李成儒压轴出场。出身京剧世家的李成儒,此次除扮演一位有原则的父亲,还将一展特长,扮演京剧须生并献上精彩唱腔,“双重表演”是最大的看点。与冯小刚多次合作的李成儒,谈及最新合作的《私人定制》并未透露过多消息,不过却对冯小刚执导春晚发表了看法:“从好朋友的角度,我不希望他去执导春晚,因为那工作太累人了,而且众口难调也是费力不讨好的事,还是希望他能好好休息。”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