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蔡远航夫妇婚后首度甜蜜亮相(图)

2013年08月13日06:3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茜蔡远航婚后首次甜蜜亮相 孙茜蔡远航婚后首次甜蜜亮相
孙茜蔡远航幸福牵手 孙茜蔡远航幸福牵手

  新浪娱乐讯 孙茜[微博]蔡远航夫妇在他们童话般浪漫的婚礼之后首度甜蜜亮相,一起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和观众畅聊了盛大婚礼筹备趣事,以及这对新人婚前婚后的不同感受。孙茜蔡远航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喜糖,分享他们的幸福和甜蜜。

  婚礼屡遭变数 蔡远航崩溃至极

  婚礼当天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美好浪漫,但大家并不知道这场筹备数月的婚礼原来屡遭变数,让一贯好脾气的蔡远航也数度崩溃。原本打算在5月底春暖花开之际的婚礼,却因为孙茜的工作无奈延期,只能将婚期定在6月16日,当蔡远航把酒店场地定好之后,孙茜接到好友电话邀请她参加婚礼,同样也在6月16日当天,由于她们之间还有很多共同的朋友,孙茜为了亲朋好友们都能参加好友的婚礼,还在剧组的她,特意飞回北京开了个家庭会议,再次要求改婚期,蔡远航再次妥协只能跟酒店与婚礼筹备团队协商,最终把婚期定在了8月4日。

  蔡远航创意全盘被否

  孙茜写长信安抚

  为给孙茜一个充满惊喜的童话婚礼,新郎蔡远航可谓是费尽心思。原本蔡远航设计的婚礼主题是“深海之恋”,却因为孙茜不经意知道之后全盘否定,这让精心构思的蔡远航一下子泄了气。感觉到远航心思的孙茜,为了安抚他,就给他写了封信,说道:“我忍了好久还是克服不了,真的是实在克服不了,没办法我才说了我的想法。我实在不喜欢水的元素,你怕水,你给我讲你拍戏被卷入海底的故事,这些年我也慢慢地排斥那种深不见底的海水。深海在我脑海里是很恐怖的东西,深海这两个字让我想起的是:吞噬、黑暗、不可知、冰冷、恐惧、泰坦尼克最后沉入海底的画面,那是走向死亡的画面。我们离黑暗的深海还是越远越好吧!”

  在得知孙茜心意后的蔡远航,也就释然了,重新构思他们的童话婚礼,才有了后来旋转木马的婚礼现场。

  张晓龙[微博]夸蔡远航是男人中的战斗机

  在《甄嬛传》中饰演“温太医”的张晓龙对蔡远航也是赞誉有加,他不但对孙茜呵护备至,同剧组的演员也因为孙茜获益不少,在剧组冬天吃饭是一个很辛苦的事情,原本热乎的饭菜在低温下不用一会就被冻凉了,蔡远航为大家买来了锅碗瓢盆,张罗着给剧组煮了可口的面条,被大伙称之为“黯然销魂面”。还在孙茜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为她做了首歌,歌名叫《把幸福带回家》。种种这些让同是身为男人的张晓龙都自叹不如,更是夸蔡远航为“男人中的战斗机”。

  孙茜的善良带给与远航无限正能量

  在蔡远航的眼里,孙茜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每天给他带来许多温暖的正能量,孙茜的善良,让他时刻都感觉到生活的美好,跟孙茜在一起的日子总是特别的积极阳光,这就是蔡远航长久以来对孙茜如此执着的追求与呵护的原因所在。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