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行走的力量”拉萨与胡歌董洁会师

2013年08月13日13:33  天天新报

  作为首个加盟参与“行走的力量”行走的明星好友,胡歌[微博]近日作为领队带领志愿者在西藏色拉乌孜山进行了20公里、平均海拔3800米的徒步拓展训练。除了胡歌外,董洁也以志愿者身份低调亮相昨天的拓展训练。而因为《快乐男声》缺席行走拓展的陈坤[微博]在拉萨与胡歌、董洁会师,并且于昨天在拉萨举行了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第三季“行·静 喜马拉雅”的出发仪式。从昨天开始,他们将完成9天的珠峰东坡行走,全程平均海拔高达4700米。

  由于陈坤的工作安排,他缺席了8月9日“行走的力量”志愿者在拉萨的最终拓展考核。同样有着丰富户外及高原行走经验的好哥们胡歌,接力他成为带领行走志愿者及媒体徒步的行走总领队。第一次担任行走总领队的胡歌,面对志愿者,开玩笑表示:“今天来这里与大家打招呼是鼓起十足勇气的,因为所有志愿者都是正牌队员,都是通过选拔过来的,而我是个走后门的关系户。”他更是反复强调这是一次修行而不是旅行。行程排得满满的胡歌,从美国回来第二天便马不停蹄地飞抵拉萨直接参与色拉乌孜山徒步。但作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胡歌,在昨天6个多小时的徒步中,他或是走在最前列,或是帮忙照顾落后的志愿者,全程呼吸平稳,毫无疲态。他表示,关注行走的力量很久,但因为拍戏的缘故一直无缘参加,这次虽然也是档期排满,依旧抽出3天的时候来到拉萨完成行走拓展领队一职。昨天的另外一个惊喜便是作为志愿者出现在行走队伍中的董洁。董洁低调的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参加行走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自己可以走完全程。”

  由于《快乐男声》的工作安排,“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缺席了两天在西藏色拉乌孜山的拓展训练,于今天与另一位发起人孙冕一起飞抵拉萨,正式启动行走第三季“行·静 喜马拉雅”的活动。对于好友胡歌仗义帮忙担任拓展总领队完成20公里的徒步拉练,陈坤表示自己通过微博一直密切关注行走拓展。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