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大连拍新戏透露将旅行结婚

2013年08月13日13:5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张歆艺和杨树鹏已经领证。 张歆艺和杨树鹏已经领证。

  由高群书[微博]监制,潘镜丞执导的都市情感剧《麻辣闺蜜》目前正在大连热拍。

  8月10日上午,剧组在万达金石天成举办新闻发布会,潘镜丞携剧中张歆艺[微博]、童瑶[微博]、蒋欣[微博]三大女主演以及男演员一同出席。会后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刚刚爆出婚讯的张歆艺坦言,她和杨树鹏打算旅行结婚,具体筹备工作正在计划中。

  现场发布张歆艺自称角色犯二

  《麻辣闺蜜》讲述了王媛(蒋欣饰)、韩文静(张歆艺饰)、周小北(童瑶饰)三人是典型的闺蜜,大学毕业后在同一城市生活,平时无话不谈,除了自己的男人外,几乎没有什么不能分享。她们常常一起过着夜生活,畅谈世界的肮脏和男人的幼稚,友情是她们绯色的世界中最温暖的一块儿地方。三个女青年相互鼓励、相互安慰,因为生活的磨砺逐渐变得成熟。导演潘镜丞表示,之所以把剧名《三个女青年》改成《麻辣闺蜜》,是因为拍摄到后期时,戏里三个女青年的性格迥异以及彼此间的情感纠葛和各自的遭遇,让他觉得改叫“麻辣闺蜜”更合适。

  在现场,《麻辣闺蜜》也首次爆出了10分钟的预热片花。在片中,三位闺蜜火暴的脾气和麻辣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不少戏份令人捧腹大笑。在评价三个闺蜜的角色时,张歆艺坦言:“我的角色是个‘麻辣’白富美,有间自己的设计室,偶尔会犯二;童瑶演的是位感情上受过伤的离婚文艺女青年,爱卖萌;蒋欣演个励志姐,出身贫寒却努力打拼。”张歆艺表示,在戏里,她和童瑶、蒋欣经常会打成一片。在戏外,她们也是好朋友。谈到对闺蜜的理解时,张歆艺表示,“闺蜜是底线,当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至少还有闺蜜能陪伴你。 ”

  片场探班闺蜜团大闹童瑶前男友婚礼

  下午剧组邀请了一些媒体和幸运观众到片场进行探班,探班当日正赶上剧中一场重要的“婚礼闹剧”戏份拍摄。只见张歆艺、童瑶、蒋欣三位女主演共同参加一场婚礼,其间与新郎新娘言语不和,令人隐约感到几人之间存在的过节,张歆艺更是找来几位不同肤色的孩子在婚礼上认新郎做父亲,使得新娘暴怒摔门离去。对此主演张歆艺向大家介绍了剧情:“这场戏是一场婚礼闹剧,新郎是三位闺蜜之一的前男友,在结婚当天不辞而别,不久又与另外的女人结婚,其他两位闺蜜对此义愤填膺,三个麻辣性格的女人一时冲动决定大闹婚礼现场讨要说法,于是才有了大家刚才看到的那一幕。 ”

  相关阅读

  张歆艺旅行结婚无生子计划

  因出演电视剧 《北京爱情故事》走红的张歆艺不仅事业顺风顺水,与导演杨树鹏的爱情也终于修成正果。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张歆艺表示,她和杨树鹏正在筹划婚礼,具体日子还没定。 “我们打算旅行结婚,到时会邀请亲戚朋友一块玩玩。 ”至于是否会考虑生孩子,张歆艺坦言暂时还没想过。在谈到为何没有参演电影版的《北京爱情故事》时,张歆艺表示之前导演兼主演陈思成[微博]曾邀请过她,但至于没有参演的原因并没有正面回答。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梁巍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