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8月13日):吴建豪将迎娶豪门女

2013年08月13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建豪[微博]七夕宣告结婚 将迎娶豪门女

吴建豪(右)和千金女友Arissa(左)在七夕宣告結婚了
吴建豪提出结婚申请声明

  今天是农历七夕情人节,不少有伴的明星都在微博上秀恩爱,甚至还有宣布婚讯的。台湾艺人吴建豪就在今天通过唱片公司对外宣布——自己“婚了”。据悉,吴建豪已在9日和女友Arissa提出结婚申请。Arissa(艺名姚之宁,本名石贞善)是新加坡豪门千金,是标准的“白富美”。曾在台湾发展。

  吴建豪与Arissa曾在2006年短暂交往,后因Arissa赴美求学分手,2010年恋情再浮上台面,至今已传过多次婚讯,吴建豪今年6月发行的新专辑中有首《小婚礼》,就是为女友所创作。由于吴建豪是虔诚基督徒,他也不只一次表示为上帝守贞,婚后才会“开机”。

 港媒曝谢霆锋周迅互送项链订情

八卦周刊报道

  谢霆锋与周迅的疑似恋情已经传出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双方经纪人都给予否认,不过显然媒体并不买账。8月13日,有香港媒体爆出二人互送项链订情。

  报道称,扬言尽量不接电影,希望休息的周迅,最近突然接拍《窃听风云3》,临时加入剧组,并且成为了该片的女一号,原来就是为了与霆锋见面,而霆锋最近忙于《赌城风云》。有多事者就爆料,两人颈上不约而同发现订情项链,难怪谢霆锋最近开工时表现得十分风骚。一向Cool爆的他竟然展露微笑,而且还和导演拍档们打成一片。似乎这位比他年长五岁的新欢,已然紧紧套住了霆锋的心。

 郭晶晶腹中男婴值千亿 霍家建儿童园

郭晶晶、霍启刚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怀孕已经9个月,预产期为8月20日。目前,郭晶晶为分娩,已经计划入住养和医院豪华房,更由妇科圣手梁淑德为她进行剖腹生产。据称,梁医生曾为林青霞[微博]、王菲、张柏芝、卢淑仪[微博]等名人接生,乃明星界的御医之一。此外,霍家上下对郭晶晶将诞下属蛇的宝宝皆欣喜非常,传闻霍家大宅已重装千尺婴儿房及扩建儿童乐园,为迎接新成员作准备。

曝张梓琳老公为证券高管 曾是排球男神

世界小姐张梓琳日前与老公在泰国普吉岛大婚

  北京时间8月12日,世界小姐张梓琳在微博中发布自己在泰国普吉岛的婚礼照片。而8月13日,有网友就爆料张梓琳的老公底细。据网友爆料,张梓琳老公名叫聂磊(Neil),人大2001级国经贸专业,80后排球男神,就职于中信资管,与张梓琳拍拖三年,终成正果。此外,微博还发布了聂磊在证券业协会的从业资格照片。

悟空呼唤龙王!萧敬腾[微博]来京六小龄童[微博]求雨

微博截图

  萧敬腾“雨神”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这一点连“孙悟空”六小龄童也深深叹服。今日,萧敬腾在微博中发出预告,即将抵达北京。而日前被网友求雨未果的六小龄童,也着急地向“雨神”萧敬腾求助,希望能带来一场大雨。对此,网友调侃称:“这真是悟空向龙王借雨啊!”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