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曾被骂小三 称郑钧离婚后才与其恋爱

2013年08月14日14:50  沈阳晚报 微博
郑钧刘芸 郑钧刘芸

  昨日是七夕节,一个适合表达情感的日子。刚于上周在马尔代夫与老牌摇滚明星郑钧补办婚礼的内地影视圈女星刘芸[微博],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独家专访时,袒露了“钧芸恋”的诸多片段。刘芸直言对郑钧第一印象并不好,但由于一次意外的情感宣泄,刘芸被郑钧深深地打动。二人低调的恋爱曝光时,刘芸被几十万网友在微博上骂“小三”,她坦承一度想放弃这段感情,是郑钧的坦然让她放下压力。婚后,刘芸愈发感受到郑钧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料,“婚礼上他念出誓言的一刻,我相信他真的会一辈子好好对我。”

  刘芸称,自己和郑钧相识于朴树媳妇吴晓敏[微博]在2007年组织的一次歌局,“晓敏说介绍她的偶像郑钧给我认识,而我在广州长大,那边的人很少听郑钧,我当时也不知道郑钧是谁。”刘芸直言对郑钧的第一印象“并不好”,“那天他戴着一顶油渍麻花的棒球帽,搂着一个女的就进来了,在KTV包房里基本没说过话。我就跟吴晓敏说:‘这就你偶像啊?这人太有个性,也太邋遢了吧。’”相识之后,二人并未对对方产生太多好感,而在偶然的一个局上,刘芸听别人八卦起郑钧离婚的消息,才知道他已经单身一个人了,“那年中秋节,郑钧发短信问我要不要一起过中秋。反正我是一个人,于是就答应了。”这次见面后,郑钧跟她讲了很多自己的事,“他刚离婚那会儿挺绝望的,也有点自哀自怜,孩子也见不到,感觉比女的还脆弱。可能是那份细腻的情感打动了我吧,我们越走越近,后来就在一起了。”刘芸坦言,他和郑钧性格差异很大,“他平时比较沉默内敛,一旦发起脾气来就是要命的;而我是比较情绪化、挺闹的女人,来得快去得也快。我一闹时他就很安静地看着我,所以我们基本也吵不起来。”

  结婚生子:因网友围攻曾想放弃感情

  刘芸与郑钧相恋前两年并未对媒体承认恋情,2009年底,刘芸在博客中公开了二人去洛杉矶度假的亲密照,“钧芸恋”不胫而走,不少网友直指刘芸是“小三”。刘芸坦承,这件事情是她人生中迄今为止最大的挫折和困难,“但现在回过头来看,这事让我变得无比坚强。当时几十万人在我的博客里骂我,我出来解释别人会说我炒作;不出来解释,我的父母就得顶着很大的压力,很多亲戚打电话问他们,我真觉得挺对不起父母的。”她坦承,出了事之后她一度想放弃这段感情,“郑钧却特别让我感动地说,既然已经发生了,那我们就牵手走下去吧。就像一句歌词:‘阳光总在风雨后’,之后我们就坚定了结婚的信念。”2010年5月,二人在西安登记,过程毫无波澜,“头一天我在横店拍戏,郑钧打电话告诉我,第二天飞到西安登记,我就去了。”不过登记的过程可不低调,“我们一进民政局大厅,就有无数的人拿手机拍我们,还有记者,感觉像所有西安人都认识他似的!”同年10月,刘芸在美国生下爱子,“我幸福得想大哭一场,这个家终于完整了。”

  许多女性婚后都会遭遇“婆媳矛盾”,不过刘芸却表示,自己和郑钧妈妈相处得非常好,“郑钧7岁时父亲就去世了,而他妈是个非常通情达理和了不起的人,把两个孩子养大很不容易。”刘芸很爱跟婆婆聊天,“她是大学教授,像一本百科全书,跟她聊天能获得大量的信息。我婆婆一直让我非常感动的一件事情就是,她每次给我打电话都会先问:‘刘芸你现在忙不忙,说话方便吗?’她总是很会为别人考虑。”今年8月6日,在登记结婚3年多以后,刘芸和郑钧于马尔代夫补办了浪漫的婚礼,郑钧也对刘芸许下了“一辈子只爱你”的誓言,让刘芸泪洒当场。刘芸说,自己对补办婚礼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反而是郑钧很在意,承诺一定要为她办一个浪漫的婚礼,“前两年我们工作比较忙,孩子也小脱不开身;而再过几年就太迟了,今年时间刚刚好。”她说,在婚礼上郑钧念下誓言的一刻,她的脑海中全是老公对她的好,“我怀孕时正在拍戏,郑钧每天都来探班,带我回家。哪怕到后半夜三四点他都等着我。包括现在我从外地回京,无论几点落地他都会开车过来……我相信他真的会一辈子好好对我。”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关力制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