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护肤秘诀 瑜伽睡觉煲汤喝(图)

2013年08月16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闭幕享受阳光 邓家佳闭幕享受阳光
邓家佳嘟嘴卖萌 邓家佳嘟嘴卖萌
邓家佳浅笑 邓家佳浅笑
邓家佳笑容甜美 邓家佳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自从出演《爱情公寓2》之后,邓家佳[微博]邀约不断,一年之中大部分时间都在片场拍戏。尽管长期饱受风吹日晒,但邓家佳的皮肤却依然细腻光滑,因此,她是采用哪种方法来保养皮肤就成为了很多女性十分关心的话题。日前,邓家佳在接受一家美容杂志的采访时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秘诀。

  无论是圈内还是圈外,邓家佳的娇美容颜和白皙皮肤一直都是人们议论的话题,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对她的护肤秘诀非常感兴趣,有美容杂志还专门就这一问题采访了邓家佳。邓家佳表示,除了天生的因素之外,后天的保养尤其重要,而她常用的保养方式则是做高温瑜珈,“这是一项很棒的运动,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同时也能调整身体的节奏和状态,只要一有空,我就回去瑜伽房练几个小时,出来的时候特别轻松。”,而在防止皮肤老化松弛的问题上,邓家佳则采取了最简单的方式——睡觉,“充足的睡眠是女生的保护伞,一个长长的美容觉之后,即使不用什么化妆品,皮肤的状态还是好很多。”

  除了瑜伽和保证睡眠之外,邓家佳还格外重视饮食。她表示,饮食是气血充足的基础,如果气血不好,用再多的化妆品都遮盖不住,“无论工作多忙,我都会抽出时间来自己煲汤喝。把食物的营养都炖进汤水里,这样既能吸取精华,还不会导致身体发胖。”她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