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分娩引媒体彻夜蹲点 住豪华产房

2013年08月21日15: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8月20日下午3点左右,有消息传出“跳水女皇”郭晶晶已于19日晚上10点剖腹产子,霍启刚的豪车当时也现身医院,但车上只有司机没有其他人。截至20日晚上7点,霍家对于郭晶晶前夜生子一事,始终没做任何回应。

  香港媒体彻夜蹲点

  上个月,香港媒体曝出郭晶晶腹中所怀的是个男孩,8月上旬,又有消息曝出郭晶晶的预产期为8月20日。预产期消息一出,香港众多媒体早已提前做好准备,一些媒体甚至前夜就已前往医院,苦苦彻夜蹲点。20日更有多家港媒全体动员,记者们一大早便赶往郭晶晶入住的香港养和医院,只为抓拍到“晶刚宝贝”的第一张照片。

  虽然“晶刚”宝宝照片未出炉,但一组宝贝合成图已在网上疯狂传播,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媒体对宝宝的首张照片同样趋之若鹜,这张照片目前已被炒至100多万港元(约合79万元人民币),当年天后王菲生女时,宝宝首照也不过50万港元(约合40万人民币)。

  郭晶晶入住豪华分娩房

  据了解,郭晶晶入住香港养和医院豪华房进行分娩,光是医药费就需40多万元人民币,充分享受到五星级的待遇。

  郭晶晶产房环境如家一样温馨,房间内家用电器一应俱全,医用设备也是非常完善。最方便的是,待到分娩时郭晶晶可直接在房间内,不用被推来推去,节省了产妇的力气。与此同时,霍家还为郭晶晶精心选择了剖腹产医生,著名妇科圣手梁淑德亲自为她接生。这名梁医生曾为林青霞[微博]、王菲、张柏芝等巨星接生,是业界名气响亮的“御医”之一。

  为了迎接第四代嫡孙,霍家早已豪掷千万,他们不仅特意重建了千尺婴儿房,还将赠送郭晶晶一栋市值2亿多元的豪华别墅。此外,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万尺(约1千平方米左右)婴儿乐园,单是婴儿房都有近百平米。同时,霍启刚和郭晶晶严格挑选星级月嫂团,待遇高达8万元一个月,工资高过一般月嫂数倍。宝宝出生后,霍家还将每月给予6万港币的零花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