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持警棍硬闯沈星香闺:为她花千万

2013年08月23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22日清晨,内地痴情富翁强闯女主播沈星香闺在港惹官非被捕。据悉,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李军,恋上有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近日两人情海翻波,男方两度到女方九龙塘豪宅外求见遭拒,昨晨攀上助手驾驶的七人车,由车顶爬越大厦围栏,闯进露台并以伸缩警棍扑烂玻璃门,破窗而入强闯“前度”香闺。

  双方发生纠缠期间,屋内突然出现另一名内地男商人分开两人,两男一女陷入混战,结果李军及其助手被赶至的警员以涉嫌爆窃罪名拘捕,沈星手脚受伤送院,男商人则避开传媒匆匆离去。现场消息称李军是沈星前男友,是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内地知名商人,身价数以亿元计。据悉,李军当时怀疑沈星香闺有第三者,在求见未遂的情况下硬闯入屋。消息又指,当时在场的是一名46岁吴姓男子,据说也是内地富商,并且认识李军。 在李军爬墙入屋时,保安从闭路电视看到,立即报警。警方赶到后发现路边停着一辆七人车,先将司机拘捕,再到沈星住所调查。警方见沈星与李军拉扯,立刻将两人分开,在李身上捡获伸缩警棍。据悉,李军曾激动大叫:“在她身上花了过千万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