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名下资产半亿 港媒调侃无需嫁豪门

2013年08月23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星(资料图片) 沈星(资料图片)
港媒统计沈星名下寓所 港媒统计沈星名下寓所

    传沈星被疑脚踏双船 俩富商男友大打出手

    图片全纪录:富商男友持警棍翻窗动粗全程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3日),港媒曝出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疑似与前男友富商北京亚之杰董事长李军发生冲突,致使后者携警棍砸窗进入沈星寓所,与屋内另一名男子发生冲突。事后,李军因非法闯入私宅遭警方拘捕,沈星则去医院看伤。而事件中的另一名男子,据港媒报道为一名吴姓内地富商,事发后匆匆离开。

    据港媒报道,沈星1997年入行,曾分别在北京卫视、凤凰卫视等电视台主持过多档脍炙人口的节目,其外形靓丽口才出众也深受观众喜爱。目前其定居香港,登记在其名下的寓所共有三栋,分别在香港九龙塘与又一村地区,总价共计5200万港币。此前,有媒体曝光了李军的身价,称其资产上亿。因而有网友表示沈星名下资产已过半亿,根本没必要嫁豪门。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