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美国大婚 教堂交换婚戒深情拥吻

2013年08月23日13:4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58岁的传奇女星刘晓庆[微博]于美国时间8月20日与71岁的“将门之后”王晓玉(William)举行盛大婚礼,披上白色优雅婚纱的刘晓庆于旧金山的Valley Presbyterian Church教堂下嫁William,俩人深情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

  8月20日是两人正式注册结婚的周年结婚纪念日,仰慕晓庆多年的William终于赢得美人归,选择在这一天用一场完美、圣洁的婚礼来表达对妻子的爱意。新娘身穿名师设计的婚纱,由靖军(刘晓庆妹夫)护送下,于管风琴演奏的《婚礼进行曲》中步入教堂。在牧师的见证下,一对新人交换了结婚戒指,并互诉爱的告白。William深情地说:“晓庆,我亲爱的Livia,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今天我终于能在基督的祝福下牵着你的手,和你走进这神圣的婚姻殿堂。从此后,我会尊重你,呵护你,永远的深爱你。如果说,人有九世循环,那么无论前面的路多么艰难险阻,我都将坚定不移地娶你为妻。如果说,人在天国里会得到永生,那么在天国里和我相依相守永生的伴侣也必然是你——我深爱的Livia。”刘晓庆亦回应说:“William,多年来你一直懂我,爱我,敬我,心疼我,对我呵护包容信任期盼,我愿意与你携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我会尊重你,好好爱你,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全场来宾均深受感动。

  该次出席婚礼的嘉宾仅限于双方至亲好友,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观礼并赋词《蝶恋花》道贺,又作为证婚人发表了讲话及对新婚夫妇的祝福。仪式结束后,一对新人乘坐轿车离开了教堂。之后新娘子换上了一款浅香槟金色晚礼服出席于酒店举行的婚宴,接受了亲友们的祝福。

  刘晓庆的好姊妹郑明明大赞她是幸福的新娘,并送上珍贵的红宝石项链作为结婚礼物:“恭喜姐妹,好美好幸福的新娘喔。让全世界人都羡慕你。婚姻是神所设立的,完善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大家的神将天上一切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主作之合永世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结婚是件大事,也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心愿,一定要送你一个特别的礼物,我想了很久,也找了很久。知道你喜欢红宝,终于给我找到了,这是我和赵世崇夫妇(也是晓庆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送给你的结婚礼物。”

  而她的经理人易刚亦激动不已:“几年来,我一直负责晓庆姐的经纪事务,对她的家庭生活有所了解,但也保护。今天看到这个华人世界的表演大师、超级影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和幸福,真的很激动,我衷心的祝福你晓庆姐,你就是最美最有智慧最有成就最有正能量的新娘!”

  传闻新郎为表爱意,已将美国、香港2栋豪宅过户给妻子,并会择日于香港举行结婚派对。71岁富商王晓玉,是安徽人。王晓玉父亲王剑秋是黄埔军校武汉分校七期毕业生。这也与刘晓庆团队公布的“将门之后”相吻合。1942年出生的王晓玉在香港发迹,从事家具行业,人称“家具大王”。在香港和美国都有投资,厂房遍布广东、浙江、上海、山东、天津等地。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