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刘晓庆美国甜蜜大婚 现场温馨典雅

2013年08月23日15:05  燕赵都市报
刘晓庆 刘晓庆

  美国时间8月20日下午,刘晓庆[微博]与William(王晓玉)先生在旧金山某教堂举行婚礼,当天正是二人注册结婚的一周年纪念日。婚礼现场温馨典雅,二人深情拥吻,并携手步入殿堂。有消息指出迎娶刘晓庆的美籍华裔商人王晓玉,为表爱意,已将美国、香港2栋豪宅过户给刘晓庆。他和刘晓庆还将择日在香港办结婚派对。

  据悉,王晓玉仰慕晓庆多年,如今终于感动芳心赢得美人归,王晓玉坚持要用一场完美、圣洁的婚礼来表达对妻子的爱意。婚礼当天,刘晓庆身穿名师设计的婚纱,奢华浪漫而又优雅大气,由靖军护送,在管风琴演奏的《婚礼进行曲》中款款步入教堂。

  现场,王晓玉说:“我亲爱的Livia,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今天我终于能在基督的祝福下牵着你的手,和你走进这神圣的婚姻殿堂。从此后,我会尊重你,呵护你,永远的深爱你。”刘晓庆回应道:“Wiliam,多年来你一直懂我,爱我,敬我,心疼我,对我呵护包容信任期盼,我愿意与你携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你的妻子:Livia.XiaoqingL。”温馨感人的梦幻气氛,令全场来宾动容。

  由于刘晓庆渴望私人生活不被外界打扰,因此出席婚礼的嘉宾仅限于双方至亲好友,甚至有些家人也是在被邀请来美国旅游后,才知道有这样一个大惊喜。整个婚礼过程中都有美国专业保安维持秩序,保证婚礼私密严谨。

  有消息称,王晓玉今年已71岁,追了刘晓庆20年,即便眼睁睁看着她跟其他男人分分合合,仍不死心。王晓玉有过婚姻,并育有儿女,儿女并不同意父亲和刘晓庆交往,但刘晓庆已认定王晓玉就是最后归宿,两人常常在美国约会,她经常一待就是二十几天,显然沉浸在爱河中。 (综合)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