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姓富商纷纷否认卷入沈星情感纠纷

2013年08月25日13:46  北京晚报
沈星 沈星
沈星在香港的公寓 沈星在香港的公寓

  本报综合消息 8月22日清晨凤凰卫视[微博]女主播沈星疑遭富商前男友翻墙砸门,强闯九龙塘住家。据香港媒体报道,翻墙而入的李姓富商,发现沈星与另一吴姓男人同处一室,随后双方发生冲突。警方赶到后,拘捕了李某,沈星在警方的护送下被送往医院。

  擅闯沈星香港住家而被捕的李某,是北京某集团董事长,内地知名车商,其妻子是内地知名歌手。据传,李某在求见沈星未果的情况下,硬闯入屋中。另外,关于事件中的吴姓男子,成了坊间猜测的对象。网络上众说纷纭,网友最先“爆料”吴姓男子是杨澜[微博]老公,阳光传媒创始人、七星电影主席吴征;后又说是雷士照明前总裁吴长江;英文报纸虎报则称,吴姓男子或为润邦股份董事长吴建,吴建与李某同为长江商学院总裁班同学,经李某介绍,吴建与沈星相识。昨天,媒体提到的三位吴姓富商都否认了与此事有牵连。

  雷士照明前总裁、董事长吴长江昨天通过个人微博发布声明否认涉及该事:“因中国传统原因随父姓确姓吴,公司也确是香港上市公司,年龄也确实在那个年龄段。但本人不认识什么明星,也不追星。别人是躺着中枪,为什么我躲着也中枪?一个只知道干活,没有生活情调,有价无实的老男人,谁会喜欢呢?何况是身价过半亿的明星。”

  吴征在事情发生的第二天,即23日下午一点半,出现在北京,参加他旗下的七星电影与盛大文学的签约仪式,但他现场并未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昨天吴征正式在网上发布声明,否认涉及该事:正值举国全面打击网络谣言之时,仍有人臆想捏造,散布谣言将沈星女士相关新闻中所涉吴姓富商说成本人。特此声明。对“@林萍在日本”等捏造谣言者,我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启动司法程序。

  昨天,针对英媒的报道,润邦集团也发表官方声明称,“我司董事长吴建先生与此事毫无关系。”

  辩方透露,李某每月会来港两三次,而且事主沈星在录口供时已向警方表示不再追究此事,李某也愿付50万元担保金希望保释外出,但控方认为李某持双程证,怕他会再骚扰证人,提出反对,最终保释被拒。目前,李某还在押候审。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