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离港遮面 清秀素颜被赞美回来

2013年08月25日04: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的“小倩”王祖贤息影11年,22日被拍到现身香港后轰动演艺圈,但她美貌走样惹来极大回响,隔天随即上传美照平反,昨她在2名友人护送下到香港机场,准备回加拿大,43吋美腿十分吸睛,她一路拿著iPad遮脸,显然怕面容再被做文章。不过昨她戴著眼镜、素颜入镜,反而回归“小倩”的清秀容颜,整个人又美了回来。

  王祖贤1987年因电影《倩女幽魂》聂小倩一角成了当红玉女,她当年五官清秀,浓眉大眼充满灵气,可惜岁月不饶人,转眼46岁的她,日前在香港现身,照片中除有大小眼、皮绷、山根宽、妆又浓,显得相当不自然,引起大批网友失望,直呼:“小倩走样了。”

  43吋长腿迅速闯海关

  首次曝光惨遭滑铁卢,王祖贤的朋友隔天凌晨就贴出她美照,想证实她美丽依旧,王祖贤刻意摆出托腮、看远方过时姿势,大走少女风。不知是否打击太大,她昨现身香港机场,要搭乘夜班飞机回加拿大温哥华,这回她戴上眼镜,拎著白色CHANEL包,白色上衣搭配黑外套、绿短裤,再度露出43吋长腿。

  不过她一见记者守候拍照,随即显得紧张,拿粉红色机套的iPad平板电脑全程遮脸,和日前在铜锣湾巧遇记者的大方态度完全不同,她一路直奔入关处,友人则帮忙开路,王祖贤微笑遮脸,直到机场人员要求露脸检查,她才勉强放下iPad,入关后随即迅速离开,全程背向记者。

  司马玉娇亏妆画太浓

  其实王祖贤昨虽是素颜入镜,但状态远比日前化浓妆还好,加上戴眼镜多了气质,配上美腿,尽管有些鱼尾纹,就46岁的年纪来说,已属难得。而她此次香港行3天3变,从第1天眼鼻走样、第2天少女风,最后终于在离开香港的时候为自己平反。

  王祖贤首日现身香港时,有网友称她撞脸台湾资深艺人司马玉娇,司马玉娇昨听闻此事大笑说:“不像啦!她比较像叶欢。她和过去相比的确有些不一样,但还是很漂亮,只不过妆好像浓了点,不过人总是会变老。”她还追问王祖贤是否真的要复出,并说:“复出很棒,而且你们要多支持她喔!”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