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晶晶产期为9月5日之后 朱玲玲兴奋

2013年08月26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盛传将于月内产子的郭晶晶,至今仍未发布喜讯,昨日又传出产期为9月5日之后,为避开农历7月鬼节月份,距离产期仍有10日,准奶奶朱玲玲与友人休闲地喝茶,提到孙子时难掩兴奋心情。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爱情结晶引发极大关注,月中开始已有媒体在霍家大宅及医院门外守候,之前曾一度传出郭晶晶已于19日晚上产子,不过,霍家未有承认此事,昨日又传出晶晶的生产期为9月初,过了农历7月的鬼节月份,即9月5日之后。距离这个日子仍有10天,难怪准奶奶朱玲玲还休闲地去喝茶。

  日前《星岛日报》记者在香港大坑一间咖啡馆内发现朱玲玲,当时的她正与友人茶聚,期间谈及孙子即将出世的时,朱玲玲难掩兴奋心情,手舞足蹈,更不停与友人分享紧张又开心的感觉,聊了一个多小时后才离开。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