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8月28日):李天一否认强奸梦鸽发火

2013年08月28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天一法庭上否认强奸 梦鸽当庭发火

梦鸽步入法院
李某某等涉嫌强奸案28日开庭

  今天上午9时,李天一等5人涉嫌犯强奸罪一案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法庭上李天一否认殴打,否认与被害人杨某发生性关系,并说自己喝醉后睡着了,认为是嫖娼,且自己没有行动。另一名被告魏某承认在车上李打了杨几耳光。梦鸽当庭发火,认为魏某律师李在珂误导了魏说李打人,双方有争执。

沈星已照常上班 传曾怒撕千万元支票

沈星

  日前,就女主播沈星被内地富商涉嫌从阳台强闯入其公寓一案,有可靠消息指,当事人沈星已恢复上班,并称沈与涉嫌犯案的李军不是情人关系。消息更透露,涉案男女双方更曾在咖啡店有过争执,女方当场怒撕男方送赠的一千万元支票。

霍震霆谈孙子笑容满面 像父母健康好看

霍震霆谈及孙子笑容满脸

  郭晶晶于8月27日一索得男,荣升父亲的霍启刚透过微博公布喜讯,透露宝宝重3.3公斤,母子平安。作为爷爷的霍震霆当天也有到医院探望媳妇及孙子,他一提到孙子即满面笑容,指孙儿是父母的混合版,长得又好看又健康,头发浓密。

文章不否认马伊琍怀2胎 称符合政策标准

发布会现场

  27日上午,文章现身杭州出席新剧宣传活动。对于该剧制片人兼主演马伊琍的缺席,媒体追问文章是否太太怀了二胎,文章虽然大打太极回应模糊,但并未否认这一传闻,更直称两人符合要二胎的政策标准。

俄17岁萌女汉子走红 天使面孔猛男身材

俄17岁萌女汉子
天使面孔猛男身材

  近日,一组“最萌女汉子”的照片在网上走红,照片中,一位17岁俄罗斯美女有着洋娃娃般的精致脸蛋,身上的肌肉却比男人还结实,令男人自愧不如,甚至和动画片《十万个冷笑话》里的哪吒可以媲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