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微博粉丝破700万 与金素妍卖萌自拍

2013年08月29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准基与金素妍卖萌自拍 李准基与金素妍卖萌自拍
李准基与金素妍片场花絮照 李准基与金素妍片场花絮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韩国男星李准基[微博]的新浪微博粉丝数突破700万,他分别发微博及推特表达了自己开心的心情。微博中配图发布了他和女主金素妍[微博]在新剧《两周》中的花絮照,两个人开心地对着镜头做剪刀手,李准基更是延续“黑道萌爸”的风格,满脸血迹斑斑的伤痕却是剪刀手、包子脸的调皮模样。

  一直时时关注微博粉丝数增长的李准基,眼见突破700万大关,开心地表示:“热烈庆祝,微博粉丝突破700万,中国家族们经常给我带来这样的感动。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喜悦吧。”

  对于目前众多网友及媒体对《两周》收视率纷纷感到遗憾之时,李准基今晨更新Ameba:虽然和众多饭的巨大的爱比起来,收视率有点儿遗憾、但在拍摄现场、大家都很开心、比谁都卖力地去展示最高的热情。很愉快。

  就像韩媒剧评的一样,《两周》是一部无法用收视率来衡量的电视剧,无处不在的人性,触动人心,每一集都让人感悟生命的珍贵。演员们出色、精湛的演技更是触动着观众心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