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陈道明赛高尔夫 冯小刚忙春晚缺席

2013年09月07日01: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葛优、陈道明等明星现身正在北京南郊举办的高尔夫邀请赛。这一由某品牌主办的赛事已经连办七届,葛优、陈道明、冯小刚[微博]、尤勇、赵宝刚[微博]等明星都在往届参加过比赛。不过,今年因冯小刚被任命为央视春晚[微博]总导演,忙于筹备工作,他当天缺席了比赛的开球仪式。

  据了解,娱乐圈明星中爱打高尔夫球的不少,葛优、陈道明、冯小刚、王志文、朱时茂[微博]、田壮壮、何平[微博]、叶大鹰[微博]、曾志伟[微博]、任达华[微博]等都是这一运动的狂热爱好者,而在这些人中,陈道明被公认为是打球好手。去年,这一高尔夫邀请赛举办时,陈道明曾冯小刚切磋球技。不过,因今年冯小刚被任命为央视春晚总导演,忙于筹备工作,能否参加比赛,成为悬念。少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看来陈道明很可能要成为球场上的“独孤求败”了。(视频/张大伟)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