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望搭档秦岚上春晚 向冯小刚自荐

2013年09月05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秦岚《非缘勿扰》斗嘴 苏有朋秦岚《非缘勿扰》斗嘴
苏有朋渴望搭档秦岚上春晚 苏有朋渴望搭档秦岚上春晚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开始招兵买马,同属华谊公司的苏有朋自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率先向冯导抛出了橄榄枝。不过“小虎队”出身的苏有朋上春晚不求唱歌,而是想和秦岚搭档演二人转,此消息一出立刻惊呆了“小伙伴”秦岚,“你是想把不被人知的男神_经病,和我女神_经病的气质发扬光大是不?这是神马节奏?”苏有朋则自信回复称,“二人转不是你老家的艺术吗?把你平常给大家表演的那套拿出来就好啦!我都配合!”

  近日,苏有朋出席活动,时值冯小刚正在为今年的央视春晚招兵买马,同属华谊公司的苏有朋被问到是否会主动请缨,苏有朋的回答则令人大跌眼镜,曾在2010年以“小虎队”重组点燃当年春晚高潮的苏有朋有竟然要“抛弃”霹雳虎和小帅虎两位老搭档,改和秦岚演二人转,“我和秦岚在拍戏的时候就唇枪舌战的特别逗,那时候就一直说我们两个应该上春晚表演一段小品或者二人转之类的,绝对可以胜任。”苏有朋还现场向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喊话”,“赶快选我和秦岚。”

  苏有朋这边消息一出,立刻惊呆了“小伙伴”秦岚,在微博中“质问”,“村长,你是想把不被人知的男神 _经病,和我女神_经病的气质发扬光大是不?这是神马节奏?苏有朋,走起,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苏有朋则回复道,“二人转不是你老家的艺术吗?把你平常给大家表演的那套拿出来就好啦!我都配合!”似乎对两人搭档的“化学反应”相当自信。

  据了解,苏有朋和秦岚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非缘勿扰》7月曾在央视热播。两人在戏里火花不断,上演了一出“粗眉恐婚女”PK“德涩毒舌男”的捧腹戏码。而戏外苏有朋和秦岚也成了好朋友,斗嘴的习惯更从戏里延续到戏外,不过苏有朋称秦岚是“女版郭德纲”,吵架斗嘴永远赢不了她。对于两人要合体上春晚,网友也纷纷表达期待,“冯导,井姐和渣哥等你召唤呢!”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