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瘦身成功 纽约时装周造型多变引热议

2013年09月10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低头微笑 蒋欣低头微笑
蒋欣女王范十足 蒋欣女王范十足

  新浪娱乐讯 2014年春夏纽约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女星军团当之无愧成为了本届时装周的焦点,16位女星的豪华阵营尚属首次。女星蒋欣[微博]在开幕的第一日就成功以另类造型成功抢镜,而曝光的街拍中蒋欣变得温婉大气,多变的蒋欣也引发了网友和媒体们的热议。

  蒋欣此次时装周是受Tadashi Shoji品牌邀请,这也是蒋欣的时尚首秀。当天蒋欣首次以性感造型亮相,黑色透视蕾丝羽毛外套,配以高耸的发型,搭配艳丽红唇,整体造型显得另类十足又不乏霸气。然而也有网友表示,蒋欣的造型太过复杂,并调侃称:蒋欣造型霸气十足,传扬了中国文化,仅用一个造型就诠释了中国神话里的三个角色——西游记里的黑风怪、倩女幽魂里的黑山老妖,以及神雕侠侣里的大雕。

  而昨日曝光的两组街拍中,蒋欣一改霸气路线,化身温婉大气的现代女性,现身纽约街头。长发披肩的她,身穿蕾丝长裙,温婉简约,举手投足中透着典雅和高贵。从照片中也不难看出,蒋欣瘦身成功已脱离微胖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