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拍暖秋时尚大片 阐述剧组里女人哲学

2013年09月10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戚薇暖秋写真 戚薇暖秋写真
戚薇飘逸长裙 戚薇飘逸长裙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戚薇[微博]为某杂志拍摄的最新一辑暖秋大片曝光,她身着本季最in的长裙与套装,在京城秋日最迷人的阳光里,展现了她独到、犀利的时尚品味。目前正在象山拍摄新戏《谋圣鬼谷子》的戚薇,表示在剧组的生活教会一个道理就是:女人最应该学会的就是与自己相处,只有很好的了解与接纳自己之后,你才能被真正爱你的人爱上。

  戚薇粉色长裙尽显利落 最新大片说说秋的故事

  日前,戚薇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秋季大片,在忙碌的工作档期中,她特意与大家分享自己关于时尚的感受。“我自己是一个对时尚很少研究的人,我一直觉得你反而应该更多的了解自己,唯有你足够的自信才能去驾驭那些时尚的单品,甚至挑战别人的眼球。”拍摄当日京城迎来降温,一袭带着凉意的秋风让戚薇心情大好:“我最喜欢北京的季节就是秋天,你可以穿出很多层次的感觉,然后有时间可以跟好友一起去上街或者咖啡馆。”不过遗憾的是,这个秋天戚薇马上要去到象山拍摄历史大剧《谋圣鬼谷子》,这也是她首次与著名导演郭宝昌合作,对此她显得非常期待。

  女人要学会与自己相处 戚薇剧组里的“女人哲学”

  在镜头前淡定、自若的戚薇真不愧是粉丝口中的“戚哥”,不管是飘逸的金色连衣裙还是小露香肩的套装都被她穿出女王的质感。拍摄的空档她还跟大家推荐起自己最近在看的一本书:“我最近在看米兰达裘丽的《没有人比你更属于这里》里面有16个非典型的人物和故事,你能读到很多关于爱与孤独的话题。”戚薇在工作之余除了跟好闺蜜八卦之外,最大的兴趣就是随手翻翻书,她笑说这也是自己在剧组学会最重要的一件事“与自己相处”,她坚信每个女人都要先了解自己,爱上自己才有可能被对的人去爱。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