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谈文章耍大牌:其实我挺理解他的

2013年09月1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珞丹

  本报讯(记者 林芳)前晚,王珞丹[微博]、张梓琳、柳岩[微博]、陈学冬等明星参加时尚活动,跨界走上T台,一起演绎了13位中国本土设计师的秋冬作品。首次走秀的王珞丹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特别紧张,生怕踩到裙子,“拍照片时我就像个僵尸一样不敢动,鞋跟非常高,裙摆非常长,我的第一目标就是第一不要摔倒,压力特别大。”

  最近文章[微博]耍大牌一事成为关注热点,当天,他的好友王珞丹与柳岩也被问及此事。对此王珞丹评价文章“很直”,“其实我挺理解他的,他对于表演、对于很多方面要求都比较高,所以可能在别人没有达到要求的情况下,会让别人觉得他很难搞。他确实很直,是那种不高兴就不说话的人。”柳岩也力挺文章称:“之前在一起拍戏,在我的记忆当中他没有耍大牌的状况。可能最近一段时间他的戏在热播,因此有一些话题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