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戴墨镜现身法院 不理记者喊回头

2013年09月26日09:25  中国新闻网
梦鸽进法院

  9月26日上午,北京海淀法院将对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一案进行公开宣判。当日,海淀法院门口聚集大批媒体采访拍摄。图为梦鸽现身海淀法院。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9月26日电(记者罗攀 阚枫) 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今日上午将在海淀法院一审宣判。李某母亲梦鸽一早现身法院,她依旧戴着墨镜,对媒体的叫喊不予理睬,径直步入法院。

  今日上午8点不到法院门口就聚集各家媒体。9点刚过,李某某母亲梦鸽突然现身法院门口,因现场管控,媒体记者都被拦在栏杆外,无法近身,只能看到梦鸽在随行人员陪同下径直步入法院安检处。

  梦鸽今日依旧戴着墨镜不发一语,任凭栏杆外媒体记者高声大喊“回头”,她也不予理睬。

  稍早前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在法庭外表示,已跟梦鸽达到共识,如果被判有罪,将会上诉。

  有记者提到律师为李某某坚持无罪辩护不合理,兰和则称,作为律师,做无罪辩护是我应行使的权利。

  他说,相信法律,相信事实,相信司法公正。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