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五对父子星座大解析

2013年09月26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涛和小石头 郭涛和小石头
林志颖与儿子 林志颖与儿子

  新浪娱乐讯 2013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新节目《爸爸 去哪儿》未播先热,节目组陆续公布五组家庭名单后,瞬间成为了各大门户网站的热门话题。节目中五对父子独具特色,性格鲜明,细观他们太阳星座组成,竟然囊括水火风土四象星座。俗话说”父爱无言“,不如就借助太阳星座分析来”全民目击“爸爸们的父爱吧。

  1.林志颖[微博]:天秤座    kimi:处女座

  完美主义的施与求

  在这里用“天秤出美男”来定义“不老传奇”小志真的再合适不过了。另外,旧金山将10月17日命名为”林志颖日“,有自己的餐厅和车队,演艺事业得心应手。可见,这位优雅亲和的天秤座“男神”将多项事业的平衡与美学发挥得淋漓尽致。

  而当耐心慈爱的天秤座爸爸面对屡遭吐槽的处女座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林志颖透露,由于kimi是处女座,很小就有洁癖,坐飞机觉得有怪味都会戴口罩。看来,小小年纪的kimi已经展露出了处女座洁癖、完美主义者的特质。不过这怎么会难倒八面玲珑的天秤座呢,自打小kimi出生后,泡奶、把尿,林志颖样样都行。并且在《爸爸 去哪儿》中,无论是kimi的酷帅装备还是精神教育都没得话说。

  看见kimi对着“爸比”笑得灿烂开心的样子就知道,在他眼中,“爸比”就是完美的代言人,已经无可挑剔。

  2.郭涛[微博]:射手座     石头:双鱼座

  动静皆宜 水火相容

  不论是《疯狂的石头》里热血的警察还是《盲探》里的帅叔司徒法宝,郭涛都拿捏有度,到位展现。而他快乐风趣的影视形象和他自身的性格也是分不开的,射手座的郭涛天生乐观积极、热爱自由、喜欢运动,更喜欢和孩子成为”哥们儿“!

  郭涛《写给儿子的一封信》感动了无数网友,不仅仅是因为真诚恳切的词句,那种和孩子平等朋友一般的交流也是不少家庭所追求的。所以可以看出,射手座爸爸的爱更多在于给孩子很大的空间,尊重孩子的意愿。

  发生摔手事件之后,小石头很支持老爸的工作,就算是带伤参加节目,也不见娇气和任性,这也是双鱼奉献和温顺的地方。同时,这条感性浪漫的双鱼在节目里还不忘记时刻提醒其他小伙伴”小心点“。

  快乐外向的射手与体贴敏感的双鱼的组合,这对父子档简直是快乐与浪漫并存,活力与感性齐飞。

  3.田亮:处女座     Cindy:白羊座

  心灵相通 平淡见真情

  《爸爸 去哪儿》拍摄时,导演曾经要田亮形容一下和女儿的关系,田亮用了“恋人关系”这个词,其中的依赖与保护欲浑然展现。然而这对契合父女在拍摄现场似乎没那么轻松。Cindy对于陌生环境产生恐惧突然泪崩不止,田亮则在一旁反复劝解,认真耐心的鼓励cindy要勇敢。由于处女座的爸爸有强烈的责任感并且奉献而踏实,所以他们表达爱的方式不同于其他星座,本身就会多一些严厉和教育因素,他们更寄托与用道理让孩子明白眼前发生的事情。

  小Cindy是典型的白羊座,失去安全感就会极易崩溃,但是热情勇敢,活力无限。在《爸爸 去哪儿》中,即便白天完成任务很累,那几天的状态也不怎么好,但是cindy依旧不忘在12点到来时在爸爸耳边说上生日快乐。

  这对土象加火像星座如”恋人“般依赖的父女,会用他们的爱告诉我们:褪去浮华,一蔬一饭一关爱,经得起平淡的感情更加值得回味。

  4.王岳伦[微博]:天秤座   Angela:天秤座

  甘做配角的爱 也很闪耀

  王岳伦的艺术气质早在五岁的时候就已经展现,自小跟父亲学习画画,95年毕业于中央美院油画专业,98年赴纽约进修导演。执导过王菲的多部MV并投身影视圈,《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都是他的作品。

  怎么说王岳伦也是娱乐圈有地位的人,然而当和女儿Angela在一起,女儿的明星气质明显要压过爸爸。Angela太阳星座是天秤,但月亮星座是狮子,狮子座天生霸气闪耀,热情高贵。所以当这两个星座合在一起,Angela身上的明星气质、女王风范就可以理解了。在《爸爸 去哪儿》中,Angela最喜欢用牵手来表示她的友好,无论是对哭泣害怕的cindy还是害羞腼腆的kimi,她展露出的大姐姐的照顾姿态俨然就是女王范儿的雏形。

  也许正是为了维护女儿的女王范的生活,爸爸一改天秤座“正义正直”的形象,在领食材环节,无视规则提前早到。

  美丽闪耀的女儿,加上为了女儿可以打破和谐的爸爸。期待这对”非主流“天秤座父女搭配出不寻常的火花。

  5.张亮:白羊座   天天:天蝎座

  强强联手 黑白纵横

  台湾著名模特林志玲[微博]的同门师弟,目前一线时尚杂志上曝光率极高的亚洲男模面孔,奢侈品牌Gucci的中国御用男模,第一个走过米兰时装周的中国男模。模特新秀张亮的标签很多,谁也不曾想到在做模特前他是一个厨师。这样的逆袭故事其励志程度不用多说,好战勇敢的白羊座总是在不断超越自己,一次次和胜利交锋。作为爸爸,张亮成功发挥白羊座的亲和态度,从小和天天如哥们儿一样,耳濡目染,天天慢慢也形成了名模的气质,小小年纪就已经是一线品牌的代言人。

  神秘的天蝎座内心柔软,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其实天天内心对于爸爸非常的维护。在《爸爸 去哪儿》现场的一幕让很多人都很感动。有一次因为他,爸爸在评比中失利,内疚不已的天天跑离录制现场并不肯回来,这也让场面一下失去控制,被爸爸训斥后流泪的天天说出实情——其实那一切都是为了摘狗尾巴草,帮助爸爸赢得比赛。

  如果说白羊座是掌管胜利至高无上的神,那么天蝎座就是控制黑暗力量的魔,这对父子看似平常,但力量一定不可小觑。

  成功的真人秀从来不会少了冲突。节目嘉宾以风象星座为主的格局意味着变化将贯穿始终,起伏不断。加上火象星座与水象星座融汇其中,可以说父爱的各色版本在此汇聚。精彩不容错过,想要一睹为快,就一定要关注10月11日晚22点湖南卫视《爸爸 去哪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