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初秋甜美亮相 分享私家护肤经(图)

2013年09月29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周冬雨与嘉宾共同剪彩 周冬雨与嘉宾共同剪彩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冬雨应邀为某护肤品牌新店开业剪彩,她身着白色连衣裙亮相,显露甜美温婉一面。活动正值初秋,一向被赞皮肤好好的周冬雨也大方地分享了自己在这个季节中的护肤经验。

  活动现场,周冬雨身着一袭白色连衣裙现身,甜美温婉的气质颇受好评。作为当天剪彩的嘉宾,周冬雨被问及护肤心得,她表示护肤不能偷懒,尤其自己是演员,就更得勤快:“有时候拍完戏特别累,回到房间就像睡觉,但还是坚持着一定要把妆卸干净,让皮肤也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它才能更好的工作。”而对于如何让皮肤在秋天这个季节保持好的状态,周冬雨同样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秋天是个特别容易干燥的季节,这个时候一定要多补水、补充维生素,充足的睡眠也十分重要。”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