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9月30日):马伊琍大肚或怀孕5月

2013年09月30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马伊琍[微博]挺大肚与文章[微博]出行 或怀孕五个月

马伊琍小腹隆起孕相明显马伊琍小腹隆起孕相明显

  9月28日,马伊琍发布微博,似乎感慨生活不平静,还提及家人和女儿,引发不少网友猜测。而文章此前也在微博怒称“大人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孩子!”并表示对方已经碰触到自己的底线了。两条微博引网友猜测两人“离婚”,文章经纪人回应:“一切都好着呢!一家人,在一起,好得不能再好了!” 28日下午,有媒体在京见到文章和马伊琍,马伊琍腹部隆起,孕相明显,估计已有5个月。

杜琪峰截停出租车 与老外当街对骂爆粗口

《单身男女》剧组与出租车矛盾不断《单身男女》剧组与出租车矛盾不断

  杜琪峰新戏《单身男女2》正在热拍,前晚剧组在中环封街拍外景,搭载几名外国人的出租车被拦住,车内有位老外十分不满意,爆粗狂闹,杜琪峰随即用广东话粗口还击:“X你老X”,二人粗口横飞互骂一轮。不少网友看后表示支持暴脾气的杜Sir,称:“骂得好!”

刘嘉玲[微博]称原谅绑匪:多谢没有侵犯我

刘嘉玲刘嘉玲

  嘉玲接受电视台访问全无忌讳,畅所欲言大谈当年遭绑架一事。她直认已原谅了四位绑匪,更要多谢他们没有侵犯自己。她坦言惟一令她最痛心的,是事件一度让父母相当担心。说到激动处,素来“硬净”的嘉玲亦不禁眼泛泪光,场面感人。

EXO黄子韬咆哮私生饭:用正确方式爱偶像

EXO微博咆哮过激粉丝EXO微博咆哮过激粉丝

  日前,EXO成员黄子韬因饱受“私生饭”(影响明星私生活的粉丝)骚扰而咆哮,在微博小号上大倒苦水,更一度将头像改成F**k字样以泄怒火。不过随即他删除微博,呼吁粉丝用正确的方式爱偶像。但大家看后众说纷纭,有粉丝认为无孔不入的私生饭罪大恶极,偶像是真性情;有人则觉得身为艺人此举欠妥,是表达意见方式中的不良示范。

李在珂回应律协调查:将举报李家及其律师

李在珂李在珂

  近日有消息称,针对李某某等人强奸案的相关代理及辩护律师涉嫌泄露当事人隐私、不当披露案件信息,市律师协会近期将对其涉嫌违规的行为展开调查。30日,新浪娱乐从魏某律师李在珂那了解到,他将于国庆后向司法局和律师协会举报李家及其律师的违规行为:一是泄露出的王冉律师辩护词中涉及到魏某个人信息;二是李家律师顾问兰和在微博里几次贬损自己。另外,他表示不认为自己有任何违规行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