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称原谅绑匪:多谢没有侵犯我

2013年09月30日04: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接受电视台访问全无忌讳,畅所欲言大谈当年遭绑架一事。她直认已原谅了四位绑匪,更要多谢他们。她坦言事无不可对人言,惟一令她最痛心的,是事件一度让父母相当担心。说到激动处,素来“硬净”的嘉玲亦不禁眼泛泪光,场面感人。

  嘉玲早前答允黎芷珊邀请,接受无线清谈节目《最佳女主角》访问。据悉,嘉玲将以压轴嘉宾身份登场,访问内容将分成约四集播出,而她于节目内的剖白遭“泄密”。

  没有禁忌不能讲

  嘉玲重提被绑架似乎往事如烟,且豪气表示早已原谅了四位匪徒:“反而要多谢他们,因为他们没有侵犯我。”昨午嘉玲出席关注妇科癌症的慈善活动时,亦向记者承认谓:“系呀,彻底放下嘞!现在我做访问也没有什么禁忌事不能讲得,最重要的是要过自己这一关。(有没有爆小秘密让芷珊知道?)都有,但不记得讲什么了,因为我没什么秘密。(为何讲到眼湿湿?)到时看就知道啦。”

  据知,当年嘉玲获老公梁朝伟[微博]与一众好友支持,可以坚强面对逆境。她之所以眼泛泪光,原来与双亲有关:“我回到家,父母一句都没有问过,妈妈只是煮饭扫地,他们是不想给我压力,见到他们这样我很难受!”自从刘爸爸过身后,刘妈妈独自在上海生活,对女儿提供的物质不感兴趣,依然节俭。嘉玲说:“我请司机给她她不用,叫她搭的士又说不需要。当然她为我的成绩感到骄傲,但最希望的,始终是我拥有快乐健康的人生。”对于有传嘉玲跻身内地富豪榜,她笑称:“这样的报道哗众取宠,不好信,我是劳动人民!”

  黎芷珊赞坚强

  黎芷珊则大赞嘉玲是坚强女子:“她外表好靓但内在不软弱,是一个好坚强、好豪气的女人,勇敢重提往事可以带到正面信息给大家。(嘉玲感触而喊?)事,我都受到感染而眼湿湿。(对她的往事好震撼?)是呀,绝对可以出书。”芷珊坦言主动向嘉玲问及被绑一事,对方认为事无不可对人言,故整个访问时间足足三个多小时。

  另外,刘晓庆[微博]是黎芷珊第一位嘉宾,节目内提及她当年逃税入狱一事。刘晓庆表示当时只知道自己不会被枪毙,狱中的她每天以冷水洗澡,且跑了八千多步,视之为一种锻炼。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