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长裙亮相华鼎奖红毯 气质举止优雅

2013年10月08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孙茜与外籍高层 孙茜与外籍高层
孙茜长裙亮相华鼎奖颁奖礼 孙茜长裙亮相华鼎奖颁奖礼
孙茜受访 孙茜受访
孙茜与梁丹妮在华鼎奖颁奖后台合影 孙茜与梁丹妮在华鼎奖颁奖后台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晚,第十届华鼎奖在澳门举行颁奖典礼,演员孙茜身穿一袭紫色长裙优雅亮相红毯,在她身边一同步入红毯的是本届活动重要赞助商的外籍高层,孙茜举止优雅散发东方女性的温婉魅力,气质出众深得现场观众和外国友人的称赞。

  本届华鼎奖颁奖礼上星光熠熠,刘德华、刘青云、张家辉、舒淇、章子怡等众明星出席,还有妮可-基德曼、尼古拉斯-凯奇、昆汀-塔伦蒂诺、小野丽莎、艾薇儿等国际巨星现身助阵。去年,孙茜担任了华鼎奖的评委,今年她再次踏上华鼎奖的颁奖红毯,一同踏入红毯的是本届活动重要赞助商的外籍高层,孙茜举止优雅,保持她一贯的温婉大气。

  孙茜是名出色的影视演员,同时也是北京人艺的话剧演员,有着深厚的演艺功底,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孙茜祝愿这些能够入围的优秀作品和艺人都能收获应得的奖项。《甄嬛传》里的“槿汐姑姑”让她一夜成名,戏里戏外,孙茜的谦和得体总是给人留下最温暖亲和的印象,也期待她更够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