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情变后首亮相 粉丝示爱心情大好

2013年10月10日23: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下午,在某手机游戏视频人才择优计划的发布会上,导演高希希[微博]、制作人于正[微博]宣布成为该计划的导师,代言人张馨予[微博]到场助阵。与李晨[微博]昨日出席活动时的黯然神伤不同,当日的张馨予看上去已走出分手阴霾,获粉丝当场示爱心情大好,并称粉丝那句“不管发生什么,我们爱你一万年”,让自己十分感动。

  张馨予不受情变影响 获粉丝求爱心情大好

  昨日(10月9日),李晨在沪出席新剧的宣传活动时,黯然神伤强颜欢笑,更速闪拒绝接受媒体的访问,显然仍未走出失恋的阴影,更直言在这部和张馨予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中,自己投入了太多情感。而作为女主角缺席新剧宣传活动的张馨予,于今日(10日)下午亮相北京,为自己担任大使的游戏站台,也是其情变后首度公开亮相。

  一上台,张馨予笑意盈盈,大谈自己饰演的新角色,称自己的这版李莫愁偏中性,没有以前那么阴气,并自打85分。接着,一位手捧鲜花的男粉丝上台示爱,大呼“我爱你”的同时单膝跪地称“不管发生什么,爱你一万年”,获粉丝现场示爱张馨予心情更靓,直言“我接受”,并称对于粉丝这句“爱的宣言”十分感动。

  高希希于正当导师培养游戏人才 于正赞陈妍希[微博]张馨予

  当日,曾执导过新《三国》的导演高希希,新版《笑傲江湖》的制作人于正,受邀担任手游人才培养的导师。高希希以多年当导演的经验表示,游戏的人物和故事同样很重要,这是需要攻克的重要一关。而于正则教导游戏开发者,“第一要务并不是要努力让观众喜欢你,而是要让他们记住你。”

  目前,新版《神雕侠侣》正在横店热拍,对于一直被诟病演小龙女太胖的陈妍希,于正继续力挺,称她刚进组的时候就已经符合自己的标准,新版小龙女要给大家带来新版的惊喜,观众看到后会慢慢接受,就像对陈乔恩[微博]饰演的东方不败从质疑到接受的过程一样。此外,于正又大赞张馨予演技好,并称其没有让感情生活影响到工作。(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