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明星幼时盘点:孙俪小时候很自卑

2013年10月12日01:20  重庆商报 微博
徐娇小时候
徐娇现在
金铭小时候
现在的金铭
汤唯小时候
汤唯现在
莫文蔚小时候
莫文蔚现在
孙俪小时候
孙俪现在
赵薇小时候
赵薇现在

  商报记者 张宇

  重庆商报讯 不知何时萝莉一词开始风行网络,萝莉风潮开始大肆流行。昨日被网友封为“萝莉日”(10月11日=loli),为了庆祝这一颇具娱乐性的节日,不少网友扒出各位女星童年照片,希望欣赏萝莉的风采。不过,大家却惊讶地发现,如今美艳如花的女神们小时候并不都是萝莉,而曾经集万千宠爱的萝莉们,成年后却“变样”了。不少网友惊呼,萝莉和女神,就在一念之间啊!

  女汉子变性感

  代表人物:徐娇[微博]

  汤唯 Selina[微博]

  还记得周星驰自导电影《长江七号》里面的“小迪”吗?那时才8岁的徐娇一头短发配上黝黑的皮肤,活脱脱一个调皮的小男生。而顶着“假小子”标签成长的她,如今已经到16岁的花季。昨日,徐娇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她一袭白色露肩短裙,手提白色小包,五官相当精致,十足的小美女一个,让网友大为震惊。无独有偶,小时候以假小子打扮的还有女神汤唯,在网友晒出的一张小汤唯的戏水照,编着两个小辫子的她尽显顽皮,而嘴边挂着的“坏笑”,像一只可爱的小猴子。而学生时期的Selina,也是一副中性打扮,中分短发,完全磨灭这个美人胚子的好材料,而肉肉的脸蛋,完全跟萝莉不沾边。

  丑小鸭要逆袭

  代表人物:孙俪 莫文蔚[微博] 赵薇[微博]

  在娱乐圈中,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也是屡见不鲜。大美女孙俪就对小时候长相很自卑,她曾自曝,小时候薄嘴唇、圆脸、塌鼻梁、小眼睛,一度不敢与人亲近。但拥有明星梦的孙俪,从小就有爱美天性,她曾表示,“隔壁邻居教我用夹衣服的夹子夹鼻子,然后我就每天都用夹子夹,鼻子还真长高了。”让人想不到的还有莫文蔚,如今拥有精致五官和长腿的她,小时候也很不受“欢迎”,她曾把儿时形象比喻成小马骝:“我小时候很丑的,很瘦、很黑,像个小马骝。小时候不会在意自己是否漂亮,因为没有人留意自己。”女大十八变的特技还发生在赵薇身上,虽然天生拥有一对大眼,不过小时候的赵薇肤色较黑,怎么看都有种非洲儿童的感觉。

  肥胖是萝莉天敌

  代表人物:金铭[微博] 林妙可

  曾主演过《婉君》、《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的童星金铭,以其可爱的婴儿肥和会放电的大眼,被观众视为萝莉的标杆。但跟以前可爱、清纯的小婉君、小草形象相比,如今三十岁的金铭,已经不复当年萝莉容颜,其中最直观的就是犹如一发不可收拾的身材,不仅一脸横肉,身材也大为走样,虽然之后为出演影视剧狂减24斤,但也少了几分可爱和甜美。

  在奥运会开幕式上,9岁的林妙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萝莉的风采,可这位大众期待的童星,也没有逃过时间洗礼。上月,林妙可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夏威夷度假游玩的照片,或许是因为到了青春期,昔日稚嫩可爱的林妙可开始变胖,照片中,身穿泳装的她,上围激凸,肚子微鼓,看上去胖了一圈。

  网友声音

  女神=天生+后天努力

  对于女星与童颜差距大,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部分网友认为,萝莉女孩大多归功于打扮,很多女星小时候并不重视,但是并不能磨灭她们的美人坯子。网友“天姝笑”表示,“汤唯小时候笑起来的样子和现在很像啊,不露齿的抿嘴笑作风看起来给人感觉比较有内涵,虽然照片看似很调皮,但是五官还是有女神的样子。”网友“咆哮的小马”称,“例如王菲、赵薇、孙俪等女明星,都出身于普通家庭,她们没有更多条件去按照萝莉的标准打扮。”网友“小噗-_-”称,“这张图片说明,大多数美女并不是天生,就算你是天生的小萝莉,也不能放弃对美丽的追求。”

  不过,也有少部分网友表示,一些女星的五官与小时候看似差距很大,也不能排除整容的可能。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