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演讲提《泰囧》 徐峥:受宠若惊

2013年10月11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峥(资料图) 徐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0月11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提到了贺岁片《泰囧》。他说:“中国艺术家拍摄了一部电影,叫做《泰囧》,曾经创造中国国产片最高票房纪录,已经被翻译成泰语在泰国上映。”对此,导演徐峥在个人新浪微博上表示感谢总理的关心,受宠若惊,希望能再接再厉,更希望为中国电影产业作一些铺垫。

  李克强在泰国访问提及《泰囧》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10月11日)抵达泰国展开为期三天访问。抵达曼谷之后,李克强参加的第一场重要活动就是出席泰国国会举行的特别欢迎会并就中泰关系发表演讲,这也是近年来泰国首次邀请中国领导人在国会进行演讲。

  在演讲中,李克强提到,泰国是中国游客最欢迎的出境目的地之一。“中国艺术家拍摄一部电影《泰囧》,创造了中国国产片最高票房记录,听说已经被翻译成泰语在泰国上映。”李克强还说,不是为这部片子做广告,而是为中泰友谊做广告。

  徐峥回应:受宠若惊

  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徐峥本人,就对李克强总理在演讲中提到《泰囧》,增进了中泰友谊有何回应发问。徐峥导演对新浪娱乐表示感谢,对于总理话语“受宠若惊”,并同时也在个人新浪微博上称:“感谢总理的关心,受宠若惊,激动万分,我们一定再接再励,更希望能成为中国电影产业的一块垫脚石!”

  据悉,徐峥的贺岁片《泰囧》不仅赢得了可观的票房收入,更是增进了中泰关系和推动了泰国的旅游业,在今年(2013年)3月,泰国总理英拉为此事还特地接待了徐峥,以表示感谢。(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