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星战》首期龚琳娜摇滚受质疑垫底

2013年10月12日0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龚琳娜 龚琳娜
胡彦斌 胡彦斌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全能星战》于今晚10时开播,当晚龚琳娜[微博]、陶喆[微博]、孙楠[微博]、张韶涵[微博]、黄小琥[微博]、吴克羣、顺子[微博]、胡彦斌[微博]八位歌手,携手自己的音乐制作人,诠释了不同风格的摇滚。八位歌手要接受现场500位大众评审的检验。在第一轮PK之后,龚琳娜的摇滚版《但愿人长久》受到质疑惨遭垫底,为此老锣与其他几位音乐制作人展开了争论。胡彦斌则以一曲深情的《别误会》致逝去的爱情获得全场最高分。最后第一场的排名结果则是胡彦斌、张韶涵、陶喆、孙楠、吴克群[微博]、顺子、黄小琥、龚琳娜。

  在《全能星战》的舞台上,8位明星将挑战摇滚、民歌、爵士、戏曲、民谣、流行节奏六大不同曲风。每一场比赛会由现场500位观众打分决出高下,而在节目前六场的赛事当中将采取每两场积分淘汰一人的节奏。

  龚琳娜式摇滚受质疑 分数垫底眼泛泪光

  当晚龚琳娜选择了一首邓丽君、王菲唱红的《明月几时有》,龚琳娜将一首柔美的歌唱改编成了浑厚并且带有秦腔腔调的摇滚歌曲,而龚琳娜的扮相也十分炫酷。她的改编被陶喆赞是中国的摇滚歌剧。

  但是几位音乐制作人却不这么认为,孙楠的音乐制作人金武林首先发难:“我们今天挑战的曲风是摇滚,既然是有这个规则,就要选择一首摇滚的歌曲。我觉得这并不是摇滚。”老锣则辩解称:“中国的摇滚比较柔弱,他的气场有多大,这就是摇滚范儿。”双方随即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不仅音乐制作人对龚琳娜的摇滚有不同的意见,观众对龚琳娜的表演也褒贬不一,最后龚琳娜仅获得了1019分,惨遭垫底。龚琳娜表示非常沮丧,眼睛里还泛起了泪光。

  在微博上也有网友对龚琳娜的演绎提出了不同的意见。独立导演丁太升则认为龚琳娜的《明月几时有》又好听又创新又有艺术性。

  胡彦斌深情摇滚受肯定 陶喆致敬老爸陶大伟

  当晚胡彦斌在短片中回忆了自己一段六年的爱情,为了纪念这段逝去的爱情,胡彦斌选择在《全能星战》的舞台上演唱零点乐队的《别误会》,表演现场加入别致的口琴声怀旧复古。唱完后的胡彦斌也遭到场下其他歌手的八卦调侃,最终胡彦斌也得以后来者居上,位列第一。

  当晚陶喆在第七个登场,与其他歌手不同,陶喆选择演绎自己的新歌《勿忘我》,首唱致敬自己最尊敬的父亲,因为是父亲陶大伟让他了解了摇滚乐。除此以为,陶喆还演绎了披头士的经典歌曲《Hey Jude》,引发全场大合唱。

  张韶涵是首期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选择挑战张震岳[微博] 《爱我别走》,但她的演绎也再度引发评委的摇滚争议,孙楠音乐制作人金武林再呛声称张韶涵人歌分离。有网友也表示质疑这是摇滚吗?声音断断续续。也有网友表示张韶涵小身体爆发大能量,很有感染力。

  对于胡彦斌与陶喆的表现网友“CHRIS超人心”认为陶喆还未有完全投入舞台,“其实我觉得胡彦斌唱得挺好的,冠军是正确的。陶喆感觉太久没登台,还没有完全投入。”(程兴家/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