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李鸣宇改主持向董卿学习

2013年10月14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鸣宇 主持 李鸣宇 主持
李鸣宇 李鸣宇

  新浪娱乐讯 2013《我要上春晚》选拔赛在舞美、赛制上进行了全新改版,而相声演员李鸣宇担纲主持人则成为了此栏目全新亮相中最特殊的一环。近日该栏目结束了最后两场的录制,李鸣宇担纲主持人与前来参赛的小选手充分互动,风格独特大放异彩,甚至有观众说:“李鸣宇的主持功力不输董卿啊!”

  说起《我要上春晚》,李鸣宇可是最最熟悉不过了,从最早作为选手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到作为主持人在舞台上看着选手表演,李鸣宇称“是这个栏目培养了我。”从中的获益良多也不仅仅是从选手到主持的表面的转变,更多的则是在这样一个面对全国人民的高档位综艺栏目中,李鸣宇越来越感觉到从娱乐到艺术的深层次的变化。

  最后两场的海选中小选手占大多数,李鸣宇与来自各地的小朋友充分互动碰撞出的精彩桥段让现场笑声不断,有观众直言“李鸣宇的主持功力不输董卿啊!”

  问及转型做综艺主持人的问题,李鸣宇回答说:“做主持是顺其自然的事儿,我开始也没想到自己能做《我要上春晚》选拔赛的主持人。首先是非常荣幸,再有其实做主持我是外行,也算是跨界,还有很多需要磨练学习的地方。”最后,他还不忘调侃一句“谁说相声演员做不好主持人,不过还是要向卿姐学习。”看来对于主持,李鸣宇早就做了一番功课。

  《我要上春晚》结束选拔赛,李鸣宇认为从总体来看,今年的选手实力更强,范围更广,年龄跨度也更大,结束选拔之后的竞争会更加激烈,“《我要上春晚》一定是春晚最别致的开胃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