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被曝热恋周冬雨 依偎baby扮柔弱

2013年10月14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更新被曝恋周冬雨疑劈腿 林更新被曝恋周冬雨疑劈腿
林更新懒理绯闻依偎Angelababy扮柔弱 林更新懒理绯闻依偎Angelababy扮柔弱
林更新周冬雨合作《同桌的你》 林更新周冬雨合作《同桌的你》

  新浪娱乐讯 13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合作了电影《同桌的你》的林更新[微博]周冬雨[微博]陷入热恋,称三度目击二人约会,而林更新疑似还并未与相恋四年的女友分手,被指一脚踏两船。

  稍晚,林更新微博上传一张拍摄《狄仁杰神都龙王》时和angelababy[微博]在片场的搞怪合影,高大的林更新捋着头发将头埋进baby的怀抱,而瘦弱的baby一脸英气做出保护林更新的姿势。林更新还配上文字“男人始终都有柔弱的一面,女人始终都有汉子的一面。”懒理与周冬雨的绯闻。

  林更新与女友“闹菇”是大学时期的恋人,据传女友是家底丰厚的富二代,两人曾多次在机场、酒店等地被拍到。而“闹菇”微博透露其近期出国游玩,林更新则主要在台湾拍摄新戏。

  林更新于今年7、8月与周冬雨合作拍摄高晓松[微博]电影《同桌的你》,二人不乏互动,曾在微博放出片场搞怪剧照。10月9日,有媒体报道拍到林更新夜会周冬雨。(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