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可欣婚礼现场拥吻唱摇滚 骆家辉证婚

2013年10月14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国庆刚过,娱乐圈又传来喜讯,10月8日下午,跨界艺人查可欣[微博]所属经纪公司宣布,查可欣和信 乐团吉他手Chris将举办婚礼。10月13日,“信乐团[微博]官方微博”和查可欣圈中好友都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婚礼现 场的甜蜜瞬间,以及对二人的真挚祝福。查可欣脸上幸福洋溢,与新郎还在现场甜蜜拥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及夫人担任证婚人,脱口秀名嘴黄西担任婚礼司仪。

  “信乐团”祝福 友人列举8点搞笑总结

  10月13日17点06分,“信乐团官方微博”首先曝光婚礼消息,称:“乐团成员“孙志群”和知名跨界艺人“查 可欣”在北京举办婚礼。帅气的五人组,娘娘的粉红吉他。”并晒出信乐团成员的合影。

  10月13日20点35分,博主“旅游卫视宋某某”通过微博曝光了查可欣婚礼现场的照片,并送上祝福发表搞笑的 长微博,列举8个要点,称:“今天是我的Language partner@Kelly查可欣童鞋与信乐团的孙志群童鞋的大好日 子。婚礼让人印象很深刻,几个要点记录如下,回头我结婚的时候也得这么弄。”

  1,新郎新娘录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婚礼主题曲。(他们做了一首主题个以及MV。)

  2,双方家长发表了有史以来最有质感的婚礼家长发言。(一个教育学家,一个经济学家。)

  3,请了美国最有名的华裔主持人。(就是戏弄了美国副总统的那个黄西[微博],同时也是现场英语口音最烂的那一个 。)

  4,请了近阶段最高规格的美国外宾作为证婚人。(答案下图自找。)

  5,进行了史上环节最简单但是情节最感人的一次婚礼流程。(除了各位亲友发言之外,几乎没有特别的。尤其 喜公公的发言现场几乎掌声和笑声一片。)

  6,准备了史上最好吃也最用心的婚宴。(各种精美不说,惊讶发现石榴配柚子如此好吃。)

  7,使用了史上最好也最优质的婚礼配乐。(通篇都是大提琴曲。)

  8,婚礼的校园主题很成功。(新郎新娘换装时一道菜是用饭盒端上来的。)完美。

  两人感情低调 享受平凡私人生活

  集双语主持、创作歌手、舞台剧演员、新锐作家等身份于一身的跨界艺人查可欣,与信乐团吉他手孙志群相恋三年,两人不仅是生活中的伴侣,也是事业上的好搭档。孙志群出身书香门第,在美国读书期间,担任过张惠妹[微博]、苏芮、陶喆[微博]美国巡演的吉他手,查可欣近年来的演出中,均可以看到孙志群为其乐队担当吉他手的身影。在今年初二人普吉岛的旅行中,孙志群意外上演海底求婚的浪漫一幕,让毫不知情的查可欣感动不已现场答应。两人对感情的事情都处理得非常低调,张毅表示:“查可欣把自己的感情和经历都融入自己的创作中,习惯从她的音乐或其他作品中去体现她的世界,所以鲜少主动公开和曝光,希望可以享受平凡私人生活。”

  据悉,婚礼当天将有众多社会各界名流出席,所有现场花絮只通过查可欣经纪公司官方发布。之后查可欣将推出全新创作单曲《结……昏》作为这段人生重要旅途的纪念。(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