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住所遭侵后暴瘦亮相 拒谈富商骚扰

2013年10月14日03:1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星(左二) 沈星(左二)

  “2013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前晚在京举行,王珞丹[微博]、段奕宏[微博]、何晟铭[微博]、沈星等明星亮相慈善拍卖环节。

  当天活动,延参法师的新画作《一团和气》拍出了55万,央视主持人赵普的书法作品《一默如雷》也拍出了40万。活动共筹得善款1093.69万元,用于儿童公益项目。当晚最吸引媒体关注的是凤凰卫视[微博]主持人沈星的亮相,这也是她在住所遭强行闯入一事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活动现场,她着浅蓝色长礼服,形象端庄,但相比以往消瘦了不少,笑容也不多见。

  在台上助拍版画《心在飞翔》时,她调侃了主持人尉迟琳嘉“又胖了”,但并不像以往那么活泼。在接受采访时,沈星大谈明星与慈善的关系,而此次活动她也颇有心得,“我们说关注孩子,其实还要关注母亲,关注整个家庭”。

  8月22日早晨,沈星遭“前富豪男友”、内地富商李某,手持警棍强闯其位于香港九龙塘香闺“捉奸”。“前男友”翻墙入内后,与沈在闺中的现任男友吴姓富商、内地一家上市公司的主席相互扭打,在现场的沈星也多处淤伤,随后李某则被香港警方拘捕。

  8月25日,沈星发表声明,称涉案李某并非前男友,“吴姓富商”也不是所谓的“现任男友”。随后,闯入沈星家的李某交保后,暂被释放。

  之后,沈星也委托律师向法院提起诉讼,指李某在今年3月至8月期间,曾经袭击和殴打自己多次,不断非法滋扰她。

  活动当晚,记者将话题转向住所遭强行闯入一事,沈星马上面露不悦,做出听而不闻的态度,脸转向其他记者问:“还有别的问题吗?”工作人员也出来挡驾。沈星趁势在助理的搀扶下离开。

  而同场拒谈私事的还有何晟铭。9月底,何晟铭被曝抱着一名两岁的小男孩逛儿童游乐场,从举止中看出关系非同一般,而一向对私生活保持沉默的他对外宣称单身依旧。当日说起此事,何晟铭采取回避态度:“我觉得私人问题还是别回答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