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不敢太爱你 生怕你媳妇责怪你

2013年10月16日17: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姚晨与小土豆 姚晨与小土豆
姚晨瘦身迅速 姚晨瘦身迅速

  与凌潇肃离婚嫁给曹郁后,今年7月15日,姚晨[微博]诞下一子“小土豆”,姚晨除了迅速瘦身复出外,也经常晒小家伙照片,关注度不减产前。无独有偶,前夫凌潇肃也时不时晒新婚甜蜜,这是“抢版面的前奏吗”?

  晒爱子

  前日,姚晨通过微博再次晒怀抱爱子的照片,并一连发出四个“不敢太爱”的话语,母爱溢于言表。照片中,姚晨在阳光下抱着爱子,一脸永远也看不够的表情,母爱满满。

  10月14日23时15分,姚晨通过微博晒爱子照片,并称:“亲爱的小土豆,妈妈不敢太爱你,生怕将来宠坏你; 妈妈不敢太爱你,生怕你媳妇责怪你;妈妈不敢太爱你,生怕妈妈离不开你……”照片中,姚晨一脸柔情的看着怀抱中的小家伙,而小家伙在妈妈的怀抱里睡得特别香,样子看起来跟爸爸曹郁十分像。不少网友称这是无法形容的幸福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