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表演系女神网络热选 王婉中意外跨界

2013年10月17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婉中 王婉中
王婉中 王婉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名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美女们”的微博发起了一个“谁才是北影表演系的北电女神”的网络票选活动。随着这场网络票选活动的兴起,美女兼才女王婉中[微博]再次进入网友的视线,此前她曾被评为北京电影学院校花,网友评价她的美貌超越了清华大学校花“奶茶妹妹”。

  参与此次网络票选活动的学生们,有的性感时尚,有的卖萌耍酷,非常的养眼。不过,王婉中却以独特的气质取胜,不少网友热捧她为“北电女神”。值得一提的是,王婉中并不属于此次票选活动范畴之“表演系”的美女,而是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10级管理系,因为皎洁明媚的容颜、清秀典雅的气质,使得她“被跨界”受到了追捧。网友称,王婉中独特的气质非常耐人寻味,她本身具有小女生的可爱与腼腆,偶尔又有几分小女人的性感,是演艺界难得的可塑之才。

  王婉中擅长表演和主持。在校期间,王婉中凭借靓丽出色的容貌,获得了众多导演的青睐,拍摄了多部广告作品、微电影和电影,微电影《情非得已》曾连续一周点击量破五万,并且受邀在2011年上海电影节展映。2011年首次接触大银幕,参与拍摄了电影《青春的季节》,之后参演了《税案风云》《宫锁沉香》《云中歌》等影视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