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生活中我除了脸小哪儿都特别大

2013年10月21日22:18  今晚网-渤海早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珞丹 王珞丹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马志宇编剧、执导,张涵予[微博]、王珞丹[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昨日在北京举行“小妞炖硬汉”的新闻发布会,曝光了由姚贝娜演唱的电影片尾曲《爱无反顾》。王珞丹与张涵予现场重温片中初吻,引来闪光灯无数。

  在这部“小妞炖硬汉”的影片中,张涵予首次挑战感情戏,不仅屡屡受伤害,还首度为感情落泪。发布会一开场,张涵予就迫不及待地和在场的媒体分享了首次触电爱情片的原委:“年初的时候我看到黄渤[微博]主演的一部爱情片,戏中的他成功迎娶林志玲[微博],于是我心里就有点儿焦虑。我觉得我不能落后,这次跟三个女人有三段感情,着实让我过把瘾。”他也自嘲,自己生活中在女人面前完全是弱势群体,甚至可以弱到忍气吞声。

  王珞丹则在现场暴露了自己霸气豪放的一面,“虽然生活中的我除了脸小以外,哪儿都特别大,胸怀大、气度大,个性也是大大咧咧。但是跟我抢男人的第二天都得死,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小妞精神。”在本片中,王珞丹不仅豪迈地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还霸王硬上弓地夺走了张涵予的银幕初吻。发布会现场,在众人的起哄下,两人原景重现,当场重温旧吻。影片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首席记者闫晓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