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亚洲多国票房夺冠 11.4内地映

2013年10月21日22: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史泰龙、施瓦辛格携手演绎的好莱坞电影《金蝉脱壳》,10月中旬起在亚洲、北美相继上映后捷报频传。据权威票房数据显示,《金蝉脱壳》上映首周末几乎席卷了北美、亚洲各国大银幕,并且成为中东、中国台湾、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票房冠军。据悉,《金蝉脱壳》将于11月4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

  《金蝉脱壳》夺多国票房冠军 “史施组合”喜迎又一春

  据统计,《金蝉脱壳》首周末北美票房近千万美元,远超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今年年初各自推出的《赤警威龙》和《背水一战》,在影史越狱题材动作电影中排名前列。而最能代表观众真实映后口碑的Cinemascore评分为非常不错的B+,在所有新片中高居榜首。

  此外,《金蝉脱壳》上映首周几乎席卷了亚洲各国票房,分别以约150万美元的周票房和2000多万新台币的周末票房成为马来西亚、中国台湾的票房冠军,在俄罗斯也以超预期的首周末成绩勇夺票房榜单第二。由此可见,两大硬汉此番联手已经助他们迎来了各自演艺生涯的又一个春天。

  老牌动作巨星史泰龙和施瓦辛格曾接连陷入演艺事业低谷,尤其是施瓦辛格息影从政之后,独孤求败的史泰龙也一度偃旗息鼓。直到2010年二人相约出演的《敢死队》系列影片,才让影迷有机会重温两位动作巨星的风采。不过相较于施瓦辛格在《敢死队》中打酱油,影迷们更期待“史施组合”在大银幕上真正过招。对此,史泰龙在《金蝉脱壳》北美的首映现场言之凿凿:“影片中我和施瓦辛格像两只困兽一样互相殴打,拼命地去攻击对方的痛处,我相信你们就是想看到这个。我想要告诉你们,我们还没有老去,我们要重回我们的动作片黄金时代。”

  影迷热议硬汉归来 挑剔影评人点赞

  史泰龙和施瓦辛格在《金蝉脱壳》中的卖力演出赢得了满堂彩,有不少影迷特意在观影后登录两人的社交媒体网页刷屏称: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仿佛创造了“另一个自己”,让所有熟悉他们的影迷“弹眼落睛”,片中缜密的越狱情节可谓环环相扣,而惊险刺激的动作大场面更是让大家再度领略了两位主演不减当年的硬汉风采。很多观众看完影片后大赞剧情背后埋藏的一条暗线,认为正是这条暗线让《金蝉脱壳》注定不仅仅只是一部犯罪、动作电影。

  不少挑剔的美国媒体也毫不吝啬地为《金蝉脱壳》“点赞”。《旧金山纪事报》认为影片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动作片,并且两位主演的才能在片中都得到了恰到好处的发挥。”《综艺》则评价道“影片毫无自以为是的自嘲式幽默,地道美式风格简单讨喜。”《Movieline》觉得“《金蝉脱壳》比想象中的“史施”组合动作电影更有趣。”此外还有影评人对史泰龙这次塑造的“监狱安全专家”一角大为赞赏:“很多动作明星为了突破演技瓶颈,一直尝试更多元化的角色,但往往事与愿违。史泰龙也曾为此挣扎多年,但在《金蝉脱壳》中,他造就了一个非同凡响的人物形象。”(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