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阚清子现身 支持轮椅天使公益活动

2013年10月22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阚清子与轮椅女孩 阚清子与轮椅女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视演员阚清子做了一次神秘的嘉宾,参与“轮椅天使”公益活动,陪同轮椅女孩在颐和园看大黄鸭。

  当天上午,“轮椅天使”的工作人员带着一位轮椅女孩在颐和园内参观,走到大黄鸭的面前时便告知今天会有一位神秘的嘉宾来一起看大黄鸭。随后,当红影视演员阚清子从轮椅女孩的身后走了出来,轮椅女孩则热情的喊出:“清子”。原来女孩看过阚清子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璀璨人生》,本人也一直是阚清子的粉丝,节目组有心安排她跟偶像见面自然是十分欣喜。两人很热情的以拥抱的方式打了打招呼,阚清子便送给轮椅女孩自己从韩国带回来的礼物。在大黄鸭的面前,阚清子与轮椅女孩都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在现实中看见大黄鸭,所以比较兴奋。二人随后还聊起了关于大黄鸭的各种“传说”。看过了大黄鸭后,阚清子推着轮椅女孩在颐和园内走了好久,两人边走边聊,像朋友一样互相关心着对方的生活和工作。在游园结束后,阚清子还表示,希望以后有多多的机会可以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这些“轮椅天使”们。

  “轮椅天使”公益活动是30多年前起源于美国,中国的“轮椅天使”活动是我国第一个关注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的民间公益项目,自2010年8月开展以来,组织过近百名残疾人来京旅游参观,通过定期安排社会公众人物探访残疾人家庭,组织残疾人参加热门电影首映仪式及观看各项体育联赛等,达到丰富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的目的,实现了真正的“时尚公益”。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