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邓伦幸福庆生杨紫隔空祝福

2013年10月22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隔空送上祝福 杨紫隔空送上祝福
粉丝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粉丝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新浪娱乐讯 琼瑶倾心力作《花非花雾非雾》时下正在台湾华视播出,剧中徐浩一角鬼马机灵,自出场以来便备受关注,其扮演者邓伦也因此而人气飙升。昨日正值邓伦的生日,在《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徐浩“贴心女友”的杨紫也不忘隔空送上祝福。

  《花非花雾非雾》围绕四对情侣档展开,其中邓伦、杨紫领衔的职场清新恋幽默搞笑,在该剧神秘紧张的节奏中营造了一幕幕欢快搞怪的氛围。影视新人邓伦首部电视作品便与人气颇高的杨紫合作,90后情侣档甜蜜牵手,清新的外型与自然的演技收获观众好评无数。

  昨日正值韩范儿花美男邓伦的生日,忙于拍摄新剧《超级灰姑娘》的他在剧组收到“花雾”中“贴心女友”杨紫的隔空祝福,“小徐生日快乐!为了梦想继续前行吧!每天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记得你心里的目标!加油!小梦。”对此,邓伦也不忘深情回应“共同努力!好久不见,十分想念!”此外,粉丝更是纷纷送上祝福与精心准备的礼物,令邓伦收获满满的幸福。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