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王大治分头捞金 疑准备筹办婚礼

2013年06月09日09:09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董洁 董洁
王大治 王大治

  6月7日,“海南激吻门”两位主角董洁与王大治[微博]分别现身。董洁以干练的短发造型现身北京,出席某服装品牌代言活动;而王大治则亮相西安首届国际微电影节海选现场,作为评委的他手舞足蹈,但绝口不提董洁、潘粤明[微博]。在网络传播快捷的今天,同日不同地亮相的两位主角,照片文字往网上一放,等同于一起亮相。各大网站的新闻都是把二人新闻照片交错排列,给人感觉是二人同台一样。这也体现了媒体“善解人意”的用心。  与原配分手了,两人也“激吻”了,家长也见了,该干的干了,你说接下来该干啥了?结婚!!

  好久不见面的董洁和王大治突然顶着舆论的压力出来亮相,无非就是钱的吸引力所致。不管你逆袭了谁,或被谁逆袭,日子还是要过下去。说不定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准备,二位已有所准备,欲把“童话”续写下去。结婚一事似乎显得顺理成章,该做的都做了,该顶的压力和非议都顶过来了,你说下面不就是剩下堂堂正正结婚的事了吗? (陈小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