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神秘现身北京 自筹电影密会张国强

2013年10月26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大治神秘现身北京 自筹电影密会张国强 王大治神秘现身北京 自筹电影密会张国强
王大治神秘现身北京 自筹电影密会张国强 王大治神秘现身北京 自筹电影密会张国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媒体面前消失一年之久的演员王大治[微博]神秘现身北京。知情人士透露,连续失约几个新戏北京发布会的王大治,此番低调来京目的是为自己的电影做前期准备,豪爽仗义的王大治自然逃不过一众朋友的“招呼”,刚安排好住宿,七哥张国强[微博]就前后脚赶到,两人自是喝到深夜不醉不归。

  被导演康洪雷[微博]称为“最不像演员的演员”王大治,上次来北京还是2012年拍摄周晓刚的《媳妇的美好宣言》。周期两个月,王大治忙的几乎不可开交。他来了“钢七连”的兄弟们自然不能轻饶了他,这边还没有收工,那边车已经等待多时了。除了演艺事业上的一帮“铁瓷”,酷爱收藏的他,有事儿没事儿就爱往潘家园钻,这些年拍了那么多戏,所得片酬也基本都换了各种文玩。几乎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说他应该留在文化的中心北京,但为了晚年的母亲生活更开心,孝顺的王大治还是在朋友的簇拥下一次次返回了西安。《媳妇的美好宣言》顺利上星,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刻风口浪尖上的王大治选择了缺席,他电话里给自己多年的好友周晓刚说:我还是不去北京了,别喧宾夺主影响了咱这个戏,替我给剧组的哥几个问好!

  经过了娱乐圈的风风雨雨,王大治显得意兴阑珊,一年来大门不出,在家专心筹划自己的电影,无论是剧本还是筹集资金都亲力亲为。并有意转为幕后,自己担当起导演的角色。此番低调来京,看得出王大治心情大好。而与老朋友的相聚更让他彻底释放。除了说不完的段子和友情,更不断“密谋”着他的大事儿,是不是力邀七哥张国强出演自己的处女作,他三缄其口只是淡淡地表示,目前还正在筹划当中。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