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受邀联合国献唱肯尼亚晚宴

2013年11月01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与联合国官员合影 袁姗姗与联合国官员合影
袁姗姗献唱肯尼亚“国别晚宴” 袁姗姗献唱肯尼亚“国别晚宴”
袁姗姗 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中国演员袁姗姗[微博]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新华社之邀于27日赶赴肯尼亚参加“南南合作”大会。该会议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新华社等为促进发展中国家经济文化交流而举办。作为唯一受邀文化交流嘉宾,袁姗姗在开幕式上与各发展中国家代表一同交流在经济、贸易、技术、文化方面的心得。会议结束,袁姗姗在“国别晚宴”上作为开场曲献唱中国传统歌曲《夜来香》等,将中国传统经典音乐带给现场的观众,倾情的演绎获得联合国环境署和肯尼亚政府的一致好评。

  袁姗姗一直热心公益,长期在青海支教,呼吁关爱聋哑儿童。在拍戏之余,总是把公益慈善事业放在首要位置,在她看来慈善公益不是一次两次的活动,也不是一场走秀。也正是因为袁姗姗正面坚强和热心公益的个人形象得到政府官方认可,才获得此次前往肯尼亚作为文化交流代表的机会。“慈善公益是一种长期坚持的行为和内心的意识。”在这次肯尼亚之行中,袁姗姗受到许多启发:“这次肯尼亚之旅对我来说是一次好的学习机会,参与这次活动的过程中也让我有了新的感悟。其实,尽自己所能呼吁大家去传递温暖和鼓励,我自己也会在实现的道路上尽一份力量,这样的方式就已经很好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